聯合國總部
卡拉卡第一大道46號
紐約,紐約10017。
美國
電子郵件:United。@ usa.com

06/12/2020

注意:夫人

一天的補給您。

根據我們收到的有關王偉博士休假批准並向您釋放包裹的電子郵件,證書:GFU / 81/55證書編號:NX / HDY / 867/902/0018 / JDMGI / 77LU / EG存款代碼:GXTL837RA00AM序列號:2497-8 / EI PIN:542 / Q-1959,屬於美國的王偉博士,要求我們的辦公室批准他離開軍事基地並與您同在您的國家。

注意:由於您申請的外交內容,除非為王偉博士提供生命保險,否則授予您的申請是非法的,在未獲得保險的情況下獲得許可將違反聯合國關於退休/撤離外交政策的標準,這意味著必須在王偉醫生獲得完全撤離軍事基地的權限之前支付保險費,以避免風險...

注意:不遵守註冊費將意味著我們的外交部門將完全拒絕許可和進入軍事基地,以使聯合國能夠確保我們在世界上一直保持的好名聲,王偉博士假期無註冊費將屬違法。這是指導真正執行外交法規的聯合國法律。

注意:放假通知書將得到聯合國批准,但是您必須選擇人壽保險,然後才能向王偉博士授予放假通知書。

[1]您兄弟的假期信將在支付人壽保險後立即得到批准,為期90天的假期將花費260,100新台幣,聯合國將為您提供假期信,並准許他離開軍事基地。

[2]您兄弟的假期信將在他的人壽保險付款後立即得到批准,為期60天的假期將花費180,900新台幣,聯合國將為您提供假期信,並給他充分的機會離開軍事基地。

[3]您兄弟的假期信將在他的人壽保險付款後立即得到批准,為期30天的假期將花費98,900新台幣,聯合國將為您提供假期信,並向王偉醫生授予完全退出軍事基地的權限。

請注意,您必須明確並選擇一個選項。

付款後,請在收到電子郵件後的48小時內發送您的選擇,這將使您兄弟的假期得到批准,並且可以完全離開軍事基地來到台灣。

這符合製憲議會於1993年通過並於1996年7月3日修訂的《聯合國法》第13(1)(n)節的規定。這是為了保護受益人,防止在沒有假期或無法退休的情況下盜用和損失軍事人員。

感謝您的理解。

真誠的
標記
聯合國假日/退休部。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假的。聯合國已經發表聲明,表示聯合國不會批准軍事休假,請大家提防此類詐騙。

資料佐證

聯合國發布提防詐騙公告
https://www.un.org/zh/about-us/fraud-alert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這是詐騙訊息,詐騙集團善於利用人性弱點噓寒問暖,佯稱外國醫生、企業家、軍官等等身分誘騙匯款,典型的詐騙手法提醒大眾勿輕信受騙,有任何疑問均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或110報案專線查詢,切記勿輕易將財物交給對方。

資料佐證

https://www.npa.gov.tw/NPAGip/wSite/ct?xItem=97856&ctNode=11436&mp=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