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這些我們存在的交易問題,經過這段時間與德美利(嘉信)外資合作方商議溝通,上週跟大家說的合資方案終於有了初步結果,不但能解決存在的交易問題,並且能夠將勝率提高,以下我就來給各位講下我們這個合資交易策略及方案,因為今天不是分享教程,所以各位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隨時提問,互相討論。
近 31 日
149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這是假的,LINE有好幾個社群都PO一樣的文章,流程都是先報牌-教學-利用大盤上下震盪話術-集資操作-名額有限-下載不明軟體後PO假對帳單-再開放名額-群組暗樁謊稱有出金取信大家-然後PO現金-再慫恿大家加碼-累積到一定金額-收網 集管帳戶也沒開放給一般散戶使用,沒有穩賺不賠的事情,外資根本不需要跟你合資,從連結下載的APP都是詐騙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郭仟婷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郭仟婷 查核回應
這個群組確定是詐騙唷!我被踢出了 因為質疑他們能不能出本金,他們會給你賺的利息是事實。但是你若詢問能不能出本金就會被踢了,哈。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