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死亡数字惊人,美国军人在乌克兰死亡超过一万三千人。在阿富汗战争十年,死亡才两千多人。美国还没有直接和俄罗斯开战,只是伪装成雇佣兵,伪装成乌克兰军人。
在短短的一年里,美军死亡了一万三千多人。这是美国前国防部长说的。俄罗斯和北约实际上一定开战,北约国家派往乌克兰的军人超过百万。
据说美国就有十九万军人,波兰有二十多万。相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都有几万人参加。
所以说俄罗斯的仗打的有点拉胯。不是俄罗斯不能打,而是对手太强大。一个俄罗斯对五十多个国家打仗,还都是发达国家。
他们不但支援乌克兰武器金钱,还都派了军人。这些雇佣兵超过百万,俄罗斯才投入五十万人,就是敌人的三分之一。
因为乌克兰也有几十万军人,都说俄罗斯阵亡了十一万多人。现在看来是真的,因为乌克兰阵亡了二十四万多人,波兰雇佣兵死亡达七万多人。
美国一万三千多人,英国有三千多人死亡,德国有四千多人死亡,法国估计也不会少。据说日本派了三千雇佣兵,全部被俄罗斯给报废了。
还有韩国,芬兰,格鲁吉亚,意大利,瑞典,立陶宛,他们都有雇佣兵死亡。这样算下来,美西方国家的雇佣兵死亡人数也要超过十五万。
战争打了一年多了,美西方国家也彻底失败,因为俄罗斯有核武器罩着,美西方国家也不敢明目张胆的心犯。
俄罗斯下棋狠手来,任何国家都不放过,美国人也不例外,所以诈美国军人,美国说是他们的逃兵,放美国飞机,美国说是他无人机失控,反正美国就是不承认,自己参战。
同时,我们也支持俄罗斯的商品,俄罗斯的断树蜜近年来受到了咱们国内一致的欢迎,因为它是俄罗斯西伯利亚原始森林高加索黑蜂所产,
俄罗斯人亲自采摘,中老年人适合调养身体,每天温水泡浮,蜜年愁就像猪油一样,老少皆宜。
由于受俄污冲突大环境的影响,俄罗斯断树蜜原价一百多亿瓶,现在一大瓶二斤半只需四十九包油到你家,野生蜜丹量不多,产完就只能明年才有了,中俄有意长存。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內容為中國與俄羅斯的政治宣傳,使用戴口罩的胛主播合成背景畫面,並非實際的新聞,內容後的後方也是在推銷俄羅斯蜂蜜,並非可靠的資訊來源。

資料佐證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303170230.aspx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2/1/9/n13491484.htm

假新聞製作突飛猛進 AI機器人化身電視台主播 | 國際 | 中央社 CNA

在「新聞之家」電視頻道,一名金髮男主持人正對著鏡頭,以英文唸出台詞說:「委內瑞拉是一個如此貧窮的國家,這究竟是真的嗎?」但這個人不是記者,他甚至不是人類。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303170230.aspx

官媒用AI假主播 IT專家憂中共更多造假 - 大紀元

每日經濟新聞的人工智能主播連續直播約1700個小時都沒被人識破。資深媒體人石山認為,中共是沒有底線的造假政權,中共將AI技術用於主播,今後中共根據需要做的更多AI假人物,包括國家領導人,是不是現在已經這樣做了?都值得懷疑。中共這次推出假主播,國際對中共媒體的一些影響節目內容等,都需特別留意真假。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2/1/9/n13491484.htm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