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比緬北更可怕的其實是迪拜﹔迪拜很有可能就是下一個妙娃底﹔
針對中國海外留學生騙局,以及針對中國內地的殺豬盤,以及中國被綁架受害者現在最多的地方,其實並不是緬北,而是迪拜。
和網上對於東南亞的一片罵聲不一樣,迪拜在我們中國互聯網上被盛裝打扮成了土豪國家,
讓無數的中國少年幻想著發財,讓無數的中國少女夢想著能嫁入豪門。
在我們中國,人們一提起東南亞,大多數人都會有警惕之心,但是呢,一提起迪拜,卻幾乎沒有人覺得這兒會有什麼問題。
也正因為如此,很多中國受害者才會非常輕易地被騙去迪拜,然後永遠地消失。
像嘎腰子那些事兒,不要說在緬北地區進行了,就是在整個年老減,都很難找到有這個技術的醫院去落實,但是迪拜是可以的。
很多歐美有錢人器官移植,一般都會選擇去迪拜等待配型,畢竟迪拜的基礎設施相對好,
醫生的薪酬高,當地醫院先進設備是買得起更用得起,因此迪拜正在成為電炸以及販賣殺害豬仔的終極地獄。
在迪拜,嘎腰子斷手斷腳,跟緬北比起來,除了沒有水牢,其餘全都有,而且還多了一個酷刑,那就是埋沙漠。
試想一下,60度的高溫下,你赤身裸體被埋在沙漠之中,口渴難耐,只能去和他們37度的人體循環野蠻勉強求生,那種滋味如同人間煉獄啊。
根據統計,迪拜一共大約有30萬華人,而從事徽產的就有10萬多人。
比較有名的四大園區,鳳凰園區,永利園區,DIP園區和綠洲園區,在每個園區都有高達2萬多人。
中國官方媒體有採訪過一些從迪拜幸運逃回來的倖存者,他親口講述在迪拜的那些漂亮的大樓里,中國人被一層層的關押,奴隸一樣的生存。
他們每天需要工作至少16個小時,還要遭受非人的虐待和控制。
一旦說失去了騙人的能力或者是玩不成任務,那麼就要長期配刑,拆了零件賣給阿拉伯富豪,榨乾最後的勝利價值。
而和緬北的惡比起來,迪拜的惡才是真的惡。
因為緬北是緬甸官方想管卻管不住的,他們自己進到的園區裡面都不一定能糊弄個出來,可是迪拜呢,那是官方下場參與的。
迪拜的城市面積很小,基礎建設完好,治安管理難度極低。
可以說,除非是惡意刻意的打造這樣的人間地獄之外,但凡迪拜方面能夠出面管一管,只需要隨隨便便的在那些漂亮的大樓里巡邏幾圈,就可以徹底的端了這些罪惡園區。
可是很遺憾的是,迪拜從來不做這件事,甚至還有專業的MCN機構從迪拜打造一批所謂的王子公主,在社交媒體上炫耀擺拍所謂的遍地黃金的土豪生活,
把他們打造成百萬千萬網紅,然後將一批又一批的中國人源源不斷的騙到那些黑暗的人間地獄當中。
所以我們一定要小心來自迪拜的騙局。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並非台灣人之狀況,外交部表示,網路有公開外交部及相關主政機關的新聞稿及說明、近年實際案例、諮詢求助聯絡資料等,期盼增進國人對跨國詐騙手法的警覺,強化自我保護意識,高度嚴防海外求職陷阱。提醒國人切勿輕信高薪誘惑不實廣告,赴海外從事電信詐騙或線上博弈等工作,可能遭到護照被扣、行動受限、金錢損失、暴力威脅等。

專區也整合了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勞動部等相關機關及駐外館處的諮詢與求助聯絡資訊;呼籲國人慎防落入海外求職詐騙陷阱,並提供近年發生在東南亞、中東、非洲及歐洲地區的案例態樣,提醒民眾遇到類似求職陷阱務必小心謹慎。

資料佐證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61487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1101soc011

台人被騙去海外當豬仔!被虐打、割器官 外交部不忍出招了 | 社會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海外高薪就職詐騙案頻傳,不僅是柬埔寨,現在連杜拜、菲律賓等國都相繼傳出國人受騙遇害消息,針對此議題外交部配合行政院組織「柬埔寨求職詐騙跨部會專案小組」,已於12日在外交部「全球資訊網」設置「海外求職陷阱宣導專區」。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61487

【杜拜淘金淪禁臠】「月入20萬包吃住」 台嫩妹一卡皮箱飛杜拜險葬身沙漠 - 鏡週刊 Mirror Media

臉書等網路社群媒體最近經常出現杜拜的徵才廣告,不少人力仲介宣稱幫合法線上博弈公司招募推廣、客服人員或工程師,開出百萬年薪、包吃包住等優渥福利,吸引不少台灣求職者前往,但很多人到了當地,才知道是替詐騙集團或非法博弈公司工作,卻因人生地不熟,加上護照被扣,難以脫身,甚至傳出有人遭幹部凌虐,或被轉賣給其他黑心公司,最後下落不...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1101soc01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