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speculate i fa li show you
if you have ever heard this
we bring you
wala wala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原始影片是雞,猴子的臉是另外後製上去的,並非實際情形,此為假造之影片,可以從背景與臉的交界處觀察得知。

資料佐證

https://pansci.asia/archives/342432

Deepfake 辨偽技術如何在魔高一尺時,能道高一丈呢?——成大統計所許志仲專訪

DeepFake 的發展目標是正面的,技術本身是中立的,但使用者怎麼使用這項技術,就成了重要問題。而在不能確保使用者心態的情況下,辨偽技術成了這項技術的最後一道防線。而 DeepFake 辨識的主要問題,可以分為偏向研究的「偽造特徵不固定」,以及偏向實務面的「辨偽系統的使用情境差異」兩個面向。

https://pansci.asia/archives/34243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