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蟑螂引發的危害,很多人都不知道,家裡有蟑螂的一定要看,坦不走滅不掉的蟑螂,一招教你徹底消滅,趕緊轉發分享。
夏季,蟑螂出沒成了每個家庭最困擾的問題,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不少的安全隱患。
生物協家就發現在蟑螂全身就攜帶四十多種致病的細菌,如立脊桿菌、大腸桿菌、鼠疫桿菌等等。
家裡有老人和小孩的要特別注意,如果吃到了蟑螂爬過的食物,或是用了蟑螂爬過的碗筷,就很容易傳染上細菌導致食物中毒、傳播肝炎、脊髓灰質炎、肺邪河等病症。
不僅如此,蟑螂的生命力非常的頑強,牠可以三個月不吃東西仍然存活,而且繁衍能力極強。
一隻此蟑螂一年可繁殖出一萬劑數的後代,最高可達十萬隻。即便你把牠踩死,蟑螂體內的卵子仍然會產出。
這些卵子會沾在血底繼續繁殖,並且還會引來其他蟑螂,那麼家中就會有更多的蟑螂出現。
所以千萬記住,一定不要用腳去踩牠,另外也千萬不要濫用蟑螂藥,因為這些東西本身它就是帶有毒性的。
蟑螂生命力非常頑強,很可能蟑螂沒滅掉,本道把自己給害著了。徹底滅掉蟑螂學會這招就夠了。
首先準備一個很矮的瓶子,在上面鋪一層白糖,再加入一大勺洗衣粉,接著再倒入一層白糖,然後倒入少量的水稀釋。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蟑螂只需爬過這裡就會死掉,因為洗衣粉還有大量的鹼,鹼可以去除蟑螂身上的油脂,補助腹部呼吸口,從而達到消滅的作用。
這個方法安全無毒,比蟑螂藥還管用。一天蟑螂全滅光,趕緊告訴家人,蟑螂隱患,危害著美的家庭。轉發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多謝您收睇時局新聞,再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