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萬萬沒想到,傳說中的透視眼真的存在,就連科學家和醫生都無法解釋。
這段罕見的影像拍攝於1938年,真實地記錄了科學家們對一名自帶X光透視眼的印度男子進行各項測試,最後還被列為重點研究人員。
首先科學家們檢查他的眼睛時發現和普通人沒有任何特別之處,也沒有所謂的高科技隱形眼鏡。
接著在眾人的眼皮底下,在男子眼部蒙上厚厚的棉花,並用紗布纏繞固定。
為了保證測試的嚴謹性,男子的整個頭部都被包裹住,阻擋了光源的反射,使他失去了基本的視覺能力,除非他的眼光真的具有穿透力。
確保男子眼睛被包裹嚴實後,科學家寫了一句英文,最後男子開始了他不可思議的表演。
只見他從容地拿著粉筆,在觀察員近距離的監視下,男子在黑板上準確地把句子複寫出來。
如果懷疑他是事先記住了這句話,那麼他在黑板上精準地避開已經寫有單詞的位置,這個細節確實難以解釋。
接著,第二項測試目的就能避開他是記住單詞的嫌疑。
研究員告訴男子屋子的某一個角落站著兩個人,其中一人嘴裡叼著香煙,需要他去點燃。
神奇的是,男子不僅能準確地走到兩位科學家旁邊,還準確無誤地確定哪位是叼著香煙的人並成功點燃。
叼著香煙的研究員驚詫地睜大了眼睛,表示難以置信,隨後難度繼續升級。
研究員告訴男子,他前面的桌子上有六根蠟燭,只給他一次機會把被點燃的蠟燭熄滅,而且必須一次性判斷第二根蠟燭的位置並點燃。
不料,男子竟然像開了掛似的直接用手把燃燒的蠟燭掐掉,而且很快確定第二根蠟燭的位置並成功點上。
最後的避障測試徹底征服了眾人,他們在地面把蠟燭圍成一圈,間隔只能容下一隻腳,還隨機放了一個稍微高一點的箱子,要求男子不能踩到障礙物走一圈後,把所有的蠟燭撿起。
然而男子完美地完成這些動作後,現場的人無不信服,他是真的具有透視眼的超常異能,真可謂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近 31 日
3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