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注意看,美國總統現場發飆,當眾一巴掌猛扇在對手臉上,是誰讓大名鼎鼎的美國總統如此失態?
但當面惹怒特朗普的這位可是個狠角色,這傢伙正是特朗普競選總統時最大的敵手麥克麥。
其家族在美國政商兩界通吃,整個美國商界運作都要看看他的臉色,仗著強大的家族實力完全不把特朗普放在眼裡。
不僅當著媒體的面公然調戲嘲諷特朗普,甚至還直接用手彈特朗普的腦袋進行羞辱,這徹底點燃了特朗普火爆的脾氣,憤怒的特朗普反手就是一記兇狠的大嘴巴子作為回應。
臉上火辣辣的麥克麥急眼了,就要衝上前毆打特朗普,但被特朗普的貼身保鏢死死攔住,現場爆發激烈衝突。
事後兩人誰也不服誰,於是決定到擂臺上用男人的方式決出個勝負,由於兩人都是有頭有臉的大人物都不願親自動手,於是特朗普提出兩人玩的大的對賭,雙方各自挑選一名得力的手下代替出戰,誰若是輸了就得全球直播被對方剃成光頭。
特朗普一邊說一邊比劃著動作,他那副胸有成竹的模樣應該是早有準備,麥克麥聽到這個賭注也是露出了不屑的笑容,畢竟自己就是全球最大摔角比賽的老闆,對於選手的了解自然遠超特朗普。
於是當即便答應下了這場賭注,緊接著還手拿話筒瘋狂辱罵特朗普的祖宗十八代,畢竟在美國還沒人改刪他的耳光,更是揚言自己將會親手剃光特朗普腦袋上的雜毛,結果又被猛刪了一巴掌。
在如此多觀眾面前被刪耳光的麥克麥擠眼了,上前一把掀翻桌子,脫掉外套,就準備動手毆打,特朗普也絲毫不慣著,直接一把將棋推得人仰馬翻,現場再次一片混亂。
現場秩序恢復後,兩人挑選的選手入場,這個一出場就張牙舞爪的紋身壯漢是麥克麥派出的選手烏馬達,這傢伙是麥克麥手下第一猛將,擂台上打法極其兇狠殘暴,一身蠻力無人能擋,在摔角擂台上還從未有過敗績,
這傢伙上台後,直接兇神惡煞地瞪著特朗普,聲稱一定會幫自己老闆剃光特朗普的腦袋,眼前這個出場自帶電火花特效的傢伙正是特朗普挑選的戰將巴比萊斯利,這傢伙渾身都是飽滿的肌肉,看起來就像是動畫片裡面走出來的金鋼芭比一樣。
同樣也不是個善茬,兩個選手剛碰面就展開了一番死亡凝視,火藥味十足,雙方選手都上場後,兩位老大做下簽訂好對賭協議,以防有人反悔,麥克麥一臉不屑地簽上自己的名字,隨即比賽開始,大戰一觸即發,從身形上看,雙方選手各有優勢,烏馬達力量強大,但是萊斯利身高明顯佔優,真打起來還不一定誰能贏,
萊斯利率先發起進攻,但陰險的烏馬達卻直接一腳偷襲萊斯利的當步,萊斯利瞬間疼得失去了反抗能力,烏馬達補了兩拳後將對手扔向維繩,隨後又是一記凶狠的金鋼臂將萊斯利打翻在地,萊斯利臉色痛苦地躺在地上無力起身,但殘忍的烏馬達居然爬上了維繩,隨即一躍而下,試圖狠狠地砸在萊斯利身上,這400多斤的體重從天而降,直接重創了萊斯利,場邊的麥克麥也是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但就在比賽即
冷時突然現身,直接強行阻止了裁判拍的獨秒,為了防止裁判結束比賽,甚至還將裁判也給暴打了一頓,裁判直接被打得傻眼了
解決完裁判後,冷時試圖上台救下來斯利,不料卻再次被烏馬達偷襲,突然一記轉身抱乾拳,當場將冷時也給打翻在地,麥克麥健壯,立馬上前瘋狂羞辱冷時不自量力,但就在他罵得正歡的時候,特朗普突然衝上前,一把將麥克麥推倒瘋狂砸擊,
三下五除二便將麥克麥揍得無法起身
不得不說,特朗普雖然年近骨息,但身體素質依舊不輸年輕人,每一拳都充滿著力量,場上的冷時與萊斯利二人緩過來後,立即合力制服了烏馬卡
特朗普贏下了這場比賽,獲勝的特朗普瘋狂大叫慶祝,興奮得像個孩子,麥克麥的表情則是與之相反,臉上寫滿了絕望與驚恐,看上去很難接受這個結果,但特朗普可不會輕易放過他,麥克麥很快就像待宰的年豬一樣被五花大綁了起來,特朗普拿起電推,三百六十度無死角地向觀眾展示
那副模樣真是要多的色有多的色,展示完後沒有任何猶豫,瞄準麥克麥腦袋上的雜毛直接剃了下去,麥克麥瘋狂掙扎喊叫,但並沒有任何卵用,他的叫聲反而讓特朗普剃得更興奮了
很快麥克麥的腦袋就變成了個大魯蛋,老特覺得不夠過癮,最後還直接往麥克麥腦袋上擠滿了白色泡沫潤滑,這副模樣真是太滑稽了,不得不說,美國人真會玩,老鐵們覺得這場比賽公平嗎,歡迎評論區討論,感謝觀看
近 31 日
15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Yihhann Ch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Yihhann Chang 查核回應
這是 2011 年川普還在演藝圈還沒選總統時拍的, WWE 的老闆被川普在臉上揍了好幾拳, 剔髮時臉部卻毫無傷痕, 很明顯是套好的表演.

資料佐證

WWE 的原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NsrwH9I9vE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