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我們的生活當中可以算是最常見不過的一種食品。早晨起來不要著急地吃飯。空腹五六花生米,不出兩週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首先,吃花生能夠健脾養胃、吸血。花生還有豐富的營養物質,能夠保護胃黏膜,預防胃病的發生。
對於腸胃不太好和經常出現胃痛、腹脹的人來說,早晨起來空腹吃幾顆花生對我們的腸胃的健康有很好的幫助。
而且,花生中還有的鐵元素具有益氣補血之功效,常吃能夠有效地預防貧血。
很多女性朋友容易氣血不足、體質懼寒,可以吃點花生,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第二,吃花生可以增強記憶力,防止心腦血管疾病。花生中還有豐富的微生素E和C,是大腦的發育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能夠有效地延緩我們大腦功能的衰退,增強記憶力。
花生中還有的生物活性,它可以抑制腫瘤的發生,防止動脈硬化,預防心腦血管疾病,降低高血壓和心臟病的機率。
第三,常吃花生可以降低膽固醇。花生中富含物保和脂肪酸,它不僅對人體的心血管有益,而且它可以降低人體中的有害膽固醇。
食料的功效很好,膽固醇高的人可以每天吃一小把,體質好的人也可以經常吃,能夠預防不少的慢性疾病。
注意,煮熟或者生吃都可以,但是不建議炒著吃或者油炸吃。
如果您覺得老安今天說的內容對您有用的話,可以幫我點一下右下角再看。
也可以分享出去,讓您的親朋好友更加健康。
還想看更多的養生常食、疾病妙方,請點擊微信右上角。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