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老鐵們,最近騙局來了,騙子騙了我一萬塊錢,我只用了一招反賺一萬,直接把騙子給整哭了。
今天我收到銀行發來的信息,說我卡里亞進賬一萬塊錢,原本我以為是我老公給我轉的,想給我個驚喜呢,可我老公說不是他轉的,這突然多出了一萬塊錢呢,我有點不淡定了。
然後我就問了所有跟我走得最近的親戚朋友,他們都說沒有給我轉錢,就給我整懵了。
不過呀,我還有點小興奮,畢竟這突然多出了一萬塊錢呢,不要白不要呀。
可是就在剛剛呢,我接到了一個電話,是個男生,問我是不是收到一萬塊錢,我說是呀,他說他給他家人轉錢呢,一不小心轉錯了,轉到我卡里了,讓我把這個錢還給他。
這倒嘴的鴨子就要飛了,豈不是太可惜了嗎,我有點不想給他,但是呢,我嘴上答應他了,掛了電話之後,我就給在銀行上邊的朋友打電話說這個事。
我朋友說,轉錯錢的機率很小,因為即使卡號錯一位數,但是姓名不對也是轉不出去的。
我聽了之後,第一反應就覺得這是個騙局,我就讓我朋友給我查一下卡里的這一萬塊錢的來路。
不一會兒,我朋友打過來了,他說確實有一萬塊錢存在我卡里了,但是呀,不是實時轉賬,而是十二個小時之後才能到我的銀行卡里,在這期間呢,他們隨時都可以撤回。
我這一聽,天呀,這真是騙子呀,想讓我先給他們轉過去,然後他們再撤回他們轉的這一萬塊錢,可真是高明啊。
我就跟我朋友說,這是詐騙吧,報警吧,我朋友說可以凍結,這樣你取不出來,他們也撤不回去。
哎,這主意不錯呀,就這麼辦。
過了一會兒,騙子又打電話過來,問我怎麼還沒有轉呢,我說我不會轉賬啊,沒有用過銀行卡,我是老年人呢,用的是老年機。
對方啪的一下就把電話掛了,又過了一會兒,電話又響了,這次對方氣沖沖的問我為什麼把錢給凍結了,我說我不光凍結我還報警了呢。
不等我說完呢,對方又直接掛了,過了一會兒,那個男生又打過來了,哭著說,姐姐呀,求求你,行行好吧,把錢轉過來吧,我真的是轉錯了,老闆說我如果要不回來的話,就讓我自己把這一萬塊錢給墊上,你轉給我吧。
我說如果當初我信你,你就騙了我一萬塊錢,這一萬塊錢我也這麼求你,你還會轉給我嗎?年紀輕輕的幹什麼不好,學坑人,我已經報警了,有事找警察說去吧。
說完我就給掛了,並且把他們都拉黑了。老鐵們,我這反擊幹得漂不漂亮?記得把這個視頻分享給身邊的親人朋友,讓他們引以為戒,以免上當受騙。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