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一個人能成功是因為他內非太多,一個人經常失敗,是因為多巴胺多。
像我們在研究很多東西,你知道人類最可怕的一件事情是人類有多巴胺。
什麼叫多巴胺呢?就是我心情不爽的時候,但是我吃個甜的,喝個奶茶,我立刻就幹什麼?
覺得舒服多了,幸福感就上來了。但是記住,多巴胺是先享受,後痛苦。
真正的要幫助我們成功的,叫內非太。聽過沒有?沒有,今天給你們普及一下,誰叫我是腦神經醫學博士。
內非太是指什麼呢?你不願意做,但是你還是要去做。堅持做下去了以後,你就會覺得很愉悅。
舉個例子,我真的很累,但是我爬起來,我對我自己說,我今天一定要慢跑30分鐘,30分鐘差不多會出汗吧。
出完汗以後,你會突然覺得好爽好舒服,就是先痛苦,後講傻。
一個人能成功是因為他內非太多,一個人經常失敗,是因為他的什麼東西多,多巴胺多。
我其實很愛吃甜食的東西,但是我現在基本上把甜的東西盡量減少。
所以記住,賣糖的,賣煙的,賣酒的,賣電玩的,都是在運用你的什麼,多巴胺。
各位這樣明白吧?明白。
所以我們現在這個社會運用多巴胺,來做商業的設計的多不多?多。
你以後跟別人解構,跟別人聊天,把我這一段知識把它放進去,人家會覺得你特牛的,情緒是最好的生產力。
動各位五個字,擺散幹嘛?微笑的笑。
任何事情能笑得出來,就有機會,運氣就要順。為什麼呢?因為脾氣一來,福氣就沒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