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西海岸出現大量浮屍懷疑可能是人蛇集團把人丟包,但在此同時,警方偵辦人蛇集團有進展,桃園一名女子她竟然把自己的國小男同學給灌醉之後當成豬仔賣給人蛇集團,之後認為對方已經沒有利用價值,竟然又找了買家用兩百萬的價格想要把國小同學二度轉賣去摘器官,那麼警方喬裝成買家,及時逮人也讓人蛇集團恐怖的術語大曝光。
整群台灣人竟詮釋人蛇集團大喇喇帶著豬仔要賣去摘器官,被裝成買家的警方帶震肘,拘禁毆打限制行動,與殘忍人蛇集團勾結的竟是一名更狠心的蛇仙女,看到國小同學缺錢又愛喝酒,竟把老友約到旅館找去柬埔寨工作,被拒絕,竟還一不做二不休,用米酒灌醉漏同學,交給詐騙集團當豬仔。
控制其行動,並欲拆除其器官進行買賣。
蛇仙女上網兜售迪亞,讓人蛇術語流程大曝光,她先聯繫仲介,標示要拆車,也就是拆取器官,後來認為這人留著也沒用,想整組兜售,又在群組留言尋拆線,也就是找人體器官買家,還強調要可以盡快處理,最後相約用鞍魚港面膠,就是想直接出貨。
知情人士透露,收髮師在太上,認為嫌犯的背後集團,就跟中南部浮屍案室同組人蛇,百般冷洩收髮,讓監禁不寒而栗,懷疑恐怕還有殊不生暑的台灣族人被圈養,待駕而過。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