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平時有時間,一定要多多練習這個動作。這是一個老中醫教我的方法。每天兩次,每次一百下即可。堅持下去,你會回來感謝我。點贊分享,每天分享養生百科。
我們的手上有世界上最好的藥,手掌站握拳。中指指尖指向的是老公穴,它是俱火藥。小指方向,腕橫紋處是神門穴。
這個穴位是失眠藥。腕橫紋下,三指是內關穴,它是救命藥。腕橫紋下,四指是支勾穴,是通病藥。每天堅持鍛煉,讓身體收穫健康。點贊分享,每天分享養生百科。
氣質屑瘀未導致生癌,每天有各動作,氣息通暢。身體有瘀毒的朋友,每天堅持這個小動作。每天旋轉按摩中指三分鐘。瘀毒疏通了,讓身體越來越通暢。點贊分享,每天分享養生百科。
對女性特別有幫助的三個穴位,一定要知道。1.神門穴,右拇指按壓30下,每次5秒鐘。2.合骨穴,在虎口處,每次按壓5秒,堅持5分鐘。能幫助改善皮膚蠟黃,調節內分泌。
3.哨腹穴,每次按壓30次。有助於改善法律穩和臉色暗沉。每天堅持,把健康帶回家。點贊分享,每天分享養生百科。
4.渾身疼,你就在這個骨縫。哪裡疼,你就把那裡揉開。揉到不同位置,再揉下一個點。這是管著全身的穴位。每天揉一揉,渾身舒服。點贊分享,每天分享養生百科。
5.夜尿品多,經常起夜,導致睡眠不足。白天安息酸軟,沒有精神。今天教你一招輕鬆改善。在小指指尖和弯的終點處,有個聖學,別名也叫夜尿點尿品點。這個穴位對緩解尿品,夜尿多,有很好的作用。每天按一按,讓你不再起夜。點贊分享,每天分享養生百科。
太神奇了,剛剛試了一下。喉嚨這樣真的不疼了。天氣多變,感冒咳嗽談多。喉嚨疼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點贊分享,每天分享養生百科。
今天教大家一個檢測血管有沒有毒的方法。我們把手握唇30秒,然後鬆開手掌。10秒之內,手掌又白轉紅,說明你的循環很好。點贊分享,每天分享養生百科。
眼睛視力模糊,不用怕,每天堅持這個動作100次。能自養肝腎,能養活雙眼。一周之後就會有大驚喜,快收藏起來試試吧。點贊分享,每天分享養生百科。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