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低酒不沾和長期適量飲酒的人,哪個更容易長壽呢?
美國有專家對此做了一個長達幾十年的真實研究,最後的結果確實令人意想不到的。
地球人已經達到了一個共識,飲酒過度對身體有害,適量飲酒有益健康。
那麼從長壽的角度來看,低酒不沾和長期喝酒的人相比,哪個更長壽呢?
對於這樣的問題,如果用理論來回答,勢必會有很多人感到不服。
於是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萊蒙德·帕爾博士進行了一項精準的調查研究。
他找到了94對兄弟,每對兄弟中都有相同的情況,一個愛喝酒,另一個低酒不沾。
之後他在長達幾十年的時間裡觀察他們誰更長壽,最終的結果是出人意料的。
在觀察的過程中,那些低酒不沾的人漸漸的死光了,酒鬼們卻還有很多個活得好好的。
這場奇特的比賽,最後以酒鬼的完勝而告終。
那麼我們一起來討論,長期飲酒對身體有哪些功效,大家一定要認真看完。
這不是聳人聽聞,而是科學理論。
這裡我們就用中國白酒來說,因為中國白酒的歷史,比任何一個國家都遠遠流長,更科學更具有說服性。
一,能舒肝離氣,酒入肝經,它可以舒暢肝氣。
對於鬱鬱寡歡的人來說,喝點酒不僅可以令肝氣調達,心情舒暢,還能幫他們強心提神,消除疲勞。
二,酒通血脈,這一點中醫認可,西醫也贊同,少量飲酒可以提高人體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含量,
並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膽固醇的含量,由此得出少量飲酒,能降低因脂肪沉積引起的血管硬化組色的機會。
三,能驅風下氣,酒對消化系統有很好的幫助,酒能促進脂肪和蛋白質的分解,有助於人體吸收,鼓動氧氣。
二,改善六腹契機,消除雞蛋。
四,酒散失血,白酒性熱,中醫認為視為陰血,肥溫不化。
而白酒可以散失氣,所以對風濕、臂痛、關節炎、肌肉勞損等都有一定的幫助。
五,白酒素有百藥之長之稱,能幫助藥物更好的發揮作用。
美酒雖然好,但千萬不要貪杯,大家要科學飲酒,適量飲酒,要掌握一些技巧,減少酒精對身體的傷害。
在喝酒的時候,一,要多喝果汁,二,不要大口喝酒,三,少喝,不喝冷酒,四,吃藥後千萬不要飲酒,最後願你少喝酒,喝好酒,健康飲酒。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