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華為公佈新款 5G 手機 Mate 60 你覺得川普先生 我認為主流媒體是否在乎我現在的看法 如果他們真的做了 美國會比現在更強大 人們想聽你講 華為開始小,就像中國,但是他們努力,他們戰鬥,他們永遠不會放棄 聽起來很熟悉 是的,我們美國人曾經珍惜的價值 你看華為這幾年有多大的變化 新系統,中國製造晶片 世界上有無數高端合作伙伴和其他國家的領導人,他們將繼續變得更強大 華為只使用 7 奈米晶片,遠離我們的技術 我們說 Apple A17 Pro 使用 3 奈米晶片 停在這裡 為什麼你這麼在乎數字?那些數字對你意味著什麼?告訴我中國想做的一件事,但他們做不到 我會這麼說,除了他們的男子足球隊外,中國可以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 如果他們是完全負責任的 你讀過歷史嗎? 中國在 50 年代時是貧窮和弱,我們美國人威脅他們,威脅他們,所以什麼? 他們還做了 N 字,不是黑色的,而是炸彈 是的,這不是我們認為是高端的東西,他們當時使用了復古的技術 但是他們成功了,這就是他們需要的 你必須非常愚蠢地認為中國人將不會在未來製造 3 奈米晶片 讓我告訴你,我討厭聽起來很偏頗 但是中國確實有很多危險性的聰明人物 你知道中國小孩子從什麼時候開始學習英文嗎?我聽說他們從 4 歲開始,有時甚至更小 他們學習英文,以便一個保證的百分比的人可以讀英文報紙 書籍和日記 他們可以學習我們,他們可以學習我們的知識,我們的技術 我們無法阻止他們,但是 看看美國的孩子,我們的孩子學習法國,因為我們認為法國是文化的 但是你知道現在的法國是多麼的糟糕嗎? 我們的孩子學習了西班牙,因為我們有太多的移民從南部 所以它成了我們的文化的一部分 有多少美國的孩子 正在學習中文? 中國是世界第二大的國家 也許是0.1% 華為只是一個開始 7 奈米可能對我們今天沒有任何影響 但是5 年後,10 年後 美國沒有任何工廠,甚至特斯拉巨型工廠也去了中國和墨西哥 別告訴我你認為那些血腥的惡魔在華爾街可以幫助美國在困難時刻 我是一個聰明和成功的商人,讓我告訴你,資本在那些時候會逃跑,但是製造能力不可能 如果我們繼續做我們正在做的事情,中國會打我們的屁股,毫無疑問 當我們的人民在華爾街抗爭對LGBTQ的權利 為了瘋子而歡呼,並強迫他們欣賞他們的價值 中國人民正在學習英文和學習我們 當我們的人民在華爾街變得無家可歸,因為藥物侵犯 中國人民正在避免貧困,確保所有人都有權利上學 當我們的人民在戰爭和財富中成為了數十年以來的第一人物 中國人民每天晚上都在工作,試圖掌握我們,沒有攻擊任何國家 也許是台灣,但它並不是一個國家,是嗎? 如果你不想讓你的孩子學習中文,就開始投票給我,不是Sleepy Joe 這是喬拜登的美國 失敗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影片內容的聲音與字幕都是另外用AI後製的。原始影片Kristen Welker是NBC 新聞台工作的美國電視記者,他們在Meet the Press 的對話內容中與華為並沒有關係,也沒有提到學中文或是學英文的內容。

資料佐證

https://www.nbcnews.com/meet-the-press/transcripts/full-transcript-read-meet-the-press-kristen-welker-interview-trump-rcna10477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