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請大家欣賞美國美麗的風景線。成群結隊的年輕人大搖大擺的跑到超市裡、商店裡,想要啥就拿啥,拿了就跑。
這就是美國此時此刻正在進行的全民大狂歡。國際社會給他美其名曰:「百億補貼零員購。」
注意啊,這種公開的搶劫行為在美國是合法的。他搶是合法的。你要阻止他搶,那你就是違法的了。
就算是警察來了,他們也只能是遠遠的看著這幫人搶,不會阻止他。
只要他們不傷人,不打架,完事你走你的,我絕對不抓你。美國社會的這種狀況已經持續了一年多了。
截止到上週,美國芝加哥已經有四家烏爾瑪正在請求關店。洛杉磯有五家烏爾瑪已經不敢開門了。
為什麼?他賠不起了。超市的店員們遇到這種情況,警察的指導意見是保護好自己,不要和人家起衝突。
如果你敢阻攔甚至毆打這些人的話,你就會被抓的。所以這麼好的社會活動在美國是越搞越大。
全國各個州都已經是氾濫成災了。烏爾瑪這麼肥的超市都能被厚斗斃,其他的小便利店就更不用想了。
在美國烏爾瑪到底有多肥?美國的居住環境跟咱們這兒是不太一樣的。
它是居住區就是住的,小區裡裡外外不會有一家小賣店。然後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會有專門的商業區。
平時是荷爾用的,周邊方圓幾十公里甚至整個小鎮子的人都會開車統一到這裡來買東西。
美國人為什麼家家都要有車?跟這個也有關係。你沒車你連買菜你都買不了。
這不像咱們這兒樓下就是菜市場、藥店、小超市啥的,下樓就到了。他們那兒可沒有這些啊。
那你想一個鎮子上幾十公里就這麼一家超市,那基本上就是壟斷了全鎮所有的人的生活必需品啊。
他這生意能差不了嗎?他要不肥的話誰肥啊?可是他這麼肥得出也是受不起這一幫零員購大軍沒日沒夜的耗氧毛啊。
只能是跟當地政府申請倒閉關店。有意思的是人家當地政府不允許不讓他關店。
那這又是為什麼呢?因為烏爾瑪體量太大了,吃的喝的用的東西又多又便宜。
他往哪個小鎮上這麼一開張,基本上這個小鎮其他的小商店們都要廢了。
以前還能找個小服裝店、小煙酒店、小五金店、小玩具店啥的。自打有了烏爾瑪那些小店全倒閉了,幹不過他呀。
這下的烏爾瑪就形成了生意壟斷,當地老百姓也已經習慣了去他那消費,離了他得餓死。
這你說烏爾瑪,他說他因為不掙錢要關店了,當地的老百姓們能答應嗎?
你把我們這兒原來的商業生態都打死了,現在你不掙錢你要跑了,我們吃啥喝啥去。
所以你不能關,你得給我挺著。那為什麼美國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易貞健寫的說,還不是老年痴呆的迷糊燈團隊無能唄,天天在外邊張牙舞爪的。
本來家裡頭用來補貼民生的大批資金全都被挪用到給烏克蘭送軍火去了。
老百姓一失業就是大半年找不著工作,物價又像穿天猴一樣層層的往上漲。
現在美國買一根黃瓜已經合到人民幣15塊錢了,中產階級們還能湊合著吃兩根。
和那些大批失業的人呢?那些貧民庫裡的黑人們呢?
所以既然活不起了,那就起來幹吧。
這也就是為什麼明明警察來了,他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這麼看著,根本就不管。
只要你不鬧事就行,拿了趕緊走。反正超市丟的商品他們是可以報保險的。
可是萬一你要是不讓他們拿,他們又活不下去,真的把他們逼到走投無路的時候,一個人人都可以合法持槍的國家。
你敢想像到時候會出現什麼樣的更漂亮的風景線嗎?大家可以自行腦補一下子。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