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記得!前往救災的人員,不管是民間團體,個人,義消。到達現場時,不要貿然進入建築物內進行搶救。
請先跟現場的消防人員(警消)或是臨時指揮中心報到,報到,報到。這樣才能充份的調度人力,跟進入的人數控管。

目前知道有危樓如下:

1、花蓮國盛一街1號大樓倒塌。
2、國盛六街41號民宅倒塌。
3、七星大橋龜裂。
4、花蓮大橋窿起。
5、花蓮市華西路龜裂
6、統帥大飯店倒
7、前站阿官火鍋大樓倒
8、美崙飯店倒斜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美崙飯店沒有傾斜。飯店的工作人員檢查了16層樓和地下樓停車場,確定沒事,只是外牆掉落幾片磁磚。

資料佐證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207/1293614/
美侖飯店現場照闢謠

【獨家】何如芸秀美侖飯店現場照闢謠 「客人安心吃早餐」 | 蘋果日報

(新增內容、動新聞)昨晚23點50分花蓮地區發生規模6.0地震,造成多棟樓房倒塌,何如芸老公王敏錡擔任執行董事的美侖飯店也驚傳傾斜,何如芸表示:「我的手機塞爆,因為靜音所以有幾十通未接來電,80歲老爸都打給我!我老公在旁邊不停回簡訊,因為新聞跑馬燈一直跑,他快瘋了!我朋友一直叫我去(電視台)抗議,因為這樣會嚇死房客和員工。」她轉述身邊老公王敏錡所說,指飯店的工作人員檢查了16層樓和地下樓停車場,確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207/129361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