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希望充電時,手機充電速度能快一點,其實想要加快充電速度很簡單,網路上傳授幾個妙招,只要按下這個鍵,充電速度立刻快一倍!

開啟「飛航模式」。接收簡訊、 Line 或應用程式提醒都會消耗電量,在飛航模式下,手機會停止接收訊號,處於休眠狀態,所以就更容易充滿,如果在時間緊迫之時,當然一定要打開這個鍵。另外,將手機關機或關閉藍牙、 GPS 也會使充電速度更快喔!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手機處在飛行模式下,基本的通訊、上網功能都處於關閉狀況,耗電量很低,手機的大部分電量都用於網路信號的連接,關閉了信號手機不能打電話、發簡訊,處在開機狀態但耗電量基本降到了最低,充電的效率就會提高,這樣的狀況下能夠正常使用時充電快多少要看不同產品而定,快一倍的狀況是有可能存在的。

資料佐證

http://technews.tw/2013/10/31/smartphone-battery/
飛行模式下手機充電速度快一倍?

飛行模式下手機充電速度快一倍?

網路上流傳著「把手機調至飛行模式,充電速度快一倍」的說法,不少網友表示這個方法確實提高了手機的充電速度,解決了手機耗電快充電慢的問題,事實是否真的如此呢? 網路上的說法是將手機調至飛行模式,充電時間就會縮短一倍,適用於緊急情況,不少網友在試過這個方法後都表示手機的充電速度確實加快了。用兩台同一型號的手機做充電測試,剩餘電量為27%時,開啟飛行模式並對手機進行充電,經過一小時後,手機電量顯示為67

http://technews.tw/2013/10/31/smartphone-batter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