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台北榮總医院院长跳抖肩舞,每天抖一抖,气血遍全身!所有医生都在做!太可爱了!
https://mp.weixin.qq.com/s/gE4d0Tt8blQMwF8BWlQt9g

养生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养生馆”,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医院院长大跳抖肩舞 笑到眼泪都出来了但院长却说,这个办法好得很!俗话说:“百练不如一步,百走不如一抖”。这是有道理的,“抖抖”操是全身运动,有氧运动。不需要工具,也不要固定场所,只要有容纳一个人活动的空间就可以了。简便易学,且效果非凡。1、能增强肌骨功能增强人体肌肉活动力,增强各关节的功能,还能甩掉肥肉。

https://mp.weixin.qq.com/s/gE4d0Tt8blQMwF8BWlQt9g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抖肩舞為德國網友無意間爆紅的創意,目前並沒有醫學根據。
榮總翻版亦是娛樂,並無背書效果。

資料佐證

https://news.tvbs.com.tw/travel/75975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