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三個翻譯加入自己的line欄位,以後出國至日、韓、英三種語文國家,需溝通只要有聯結上Wi-Fi,手機嘟出來在聊天欄位雙方就可以寫上各自國家的語文透過它的自動翻譯功能 溝通無礙,留下來用或也轉給朋友,在台灣跟外國朋友若用講的有限想深入點的溝通也都好用喔!
近 31 日
1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利用LINE推出的翻譯功能,將相關的官方ID帳號加入好友,之後只要將你想翻譯的語言輸入在聊天室即可。
可以直接輸入翻譯機器人的官方ID帳號:
英印翻譯:lineenid、英韓:lineenkr 、中日: linejptcn 、 日英: linejpen 日韓: linejpkr

資料佐證

https://www.pkstep.com/archives/6760
LINE翻譯機器人

LINE翻譯機器人!中日語、英、韓文,加官方帳號直接轉換,免下載App軟體

LINE翻譯機器人!網路上翻譯語言的字典普遍又盛行,但若是聊天過程要再開視窗查詢字詞的中文解釋,不免有點麻煩,只要利用LINE推出的翻譯功能,將相關的官方ID帳號加入好友,之後只要將你想翻譯的語言輸入在聊天室,無論是想要中英韓、日語、印尼文都能輕鬆幫你一字一句轉換成各國家的語言!讓你跟外國朋友交流無阻~ ▼首先點選LINE介面最右邊的「其他」,並按「官方帳號」,搜尋官方的好友帳號。

https://www.pkstep.com/archives/676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