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魄精言
龙魄颇席曙岦亚 菩提真如寺

不光是不去侵犯,还要懂得给予,懂得奉献,奉献给这个轮回世间、给社会、给他人,而不是等着社会、他人来给予你,来奉献给你,不是去期待、去希求、去索求这个、那个,不要养成这样的习性,也不要让这样的习惯来操控着你,掌控着你。

就给予息灭,给予光明,给予止息,给的那种自身的解脱是什么,给的那种不希求任何回报,给完了就完了,不是去给了要头要脸,给了以后要荣誉,给了以后让他人来认识你,或者是建造一个相起来:我给了什么什么。不是这种无明!给的那种纯粹,这样给的自身就解脱自身,自会清洗、偿还补偿所有的一切,会自动运行。不用去设置你要给什么,会有事件的显现让你明白那时候你给予什么,给人坚定,给人解脱,给予空,给予涅槃,给予止息…。有智慧的用智慧来帮助化解,有财、物的根据需要、根据情况、根据能力尽其所能地给,没有强制,没有压力,像这样的给予是纯粹的给予,它解脱了你自身,自身就是解脱,自身就是涅槃。


---龙魄颇席曙岦亚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此應為特定宗教信仰。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