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是異端不要受邀成為他們的臉書朋友,他們相關的網頁請千萬不要上去如:
全能神是東方閃電
話在肉身顯現是東方閃電的書籍
千首精選讚美詩歌是東方閃電詩歌
跟隨耶穌腳蹤網站是東方閃電網站
中文聖經網是異端網站
追逐晨星是異端網站
探討東方閃電粉絲團是異端網站
追逐晨星粉絲團是異端網站
守候佳音粉絲團是異端網站
上帝的佳音粉絲團是異端網站
You Tube拯救之音是異端網站
You Tube萬首詩歌是異端網站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 被稱為末世恩主教會、新歌教會、實際神教會、國度福音教會、七靈派、二次救主派、新能力主教會、「真光派」、「真道派」,系基督教新教地方教會運動變種組織,被主流基督教派視為異端。

資料佐證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被稱為末世恩主教會、新歌教會、實際神教會、国度福音教会,系基督教新興宗教,被主流基督教派视为异端。该教會名称中的“东方閃電”出自於《新约圣经》的《馬太福音》第24章第27节参“闪电从东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並且称神末世的作工與說話就是東方發出的閃電,「閃電」就是指神在末世審判人的道,也就是神刑罰審判人的話語,並且称從東方傳到西方,即全能神首先在東方(中國)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5%A8%E8%83%BD%E7%A5%9E%E6%95%99%E6%9C%8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