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老化隨時要人命!日本名醫30年心血發明「一套操」7天讓血管回春,太神奇了! http://www.cocomy.net/post/426478?from=app_line

血管老化随时要人命!日本名医30年心血发明“一套操”7天让血管回春,太神奇了!

皮肤松弛、腿脚不灵便、内脏功能衰退、记性变差……血管一旦出现老化,不管处在哪个年龄,都会出现这些全身的衰老症状。早点“养”血管,胜于老来“治”。此文适合所有的中老年朋友看看~血管老化有多可怕? 血管变脆、变硬,活动能力下降 高血压、糖尿病和高血脂症会加速血管硬化,反过来动脉粥样硬化又会进一步升高血压,形成恶性循环。 血管堵塞,记性差 动脉堵塞可造成其供血脏器、肢体缺血坏死或功能减退;慢性脑

http://www.cocomy.net/post/426478?from=app_lin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振興醫院心臟血管內科醫師黃建龍表示,不僅是高血壓,三高都有年輕化的趨勢,特別是高血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年輕患者發現高血壓往往是血管問題已經相當嚴重,否則幾乎難以察覺,他認為台灣至少有5成以上的高血壓患者,不知道自己有高血壓,生活作息紊亂,血管長時間承受壓力,只差不知道血管哪一天會撐不住。
若是有家族史或是肥胖等危險因子,無論幾歲都應該要定期量測血壓,無須天天量,建議可以1周量測1天,並分早、晚各量測1次,若是超過標準才建議連續1周每天量測早晚各1次,觀測1周的血壓值,若是長時間呈現異常,就能趕緊就醫提早發現、提早預防。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2458575
28歲男血管老化如80歲

udn.com 提供即時新聞以及豐富的政治、社會、地方、兩岸、國際、財經、數位、運動、NBA、娛樂、生活、健康、旅遊新聞,以最即時、多元的內容,滿足行動世代的需求。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245857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