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obeAkUvJ0s0

喝咖啡瘦身、預防失智又抗癌?這樣選咖啡才養生!健康兩點靈(完整版)

補充整天的活力來源💪交給享食尚滴雞精→https://goo.gl/3bc33z 今日主題:不心悸的咖啡秘訣!咖啡豆保存方法!外帶咖啡怎麼喝?破解咖啡烘焙密碼! 今日來賓:王用亨、王神寶、謝宜芳、張翠芬 播出日期:2014/03/22 現在訂閱《健康2.0》➔http://bit.ly/2eW6xMC TVBS新聞台(56台) 每週六、日晚間9點首播 主持人:鄭凱云 FB粉絲頁:http://

https://youtu.be/obeAkUvJ0s0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夏天溫度高,毒物科醫師表示,咖啡豆、咖啡粉沒好好保存,裡面的赭麴菌容易產生毒素,大量攝取會造成急性腎衰竭,醫生建議,可以喝重烘焙咖啡,烘烤時間長、溫度高,比較不容易有毒素。

資料佐證

https://news.tvbs.com.tw/life/729587
梅雨季高溫+潮濕!咖啡豆、粉易生「赭麴毒素」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