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更新

請不要滑過,如果你願意幫忙,
這是我的朋友沈佳琳,
請停留個幾分鐘,看一下,
目前狀況真的很嚴重。

血癌重症;急缺骨髓
請大家幫幫忙!!!

有以下疾病的,無法捐贈

( 家族遺傳性疾病、高血壓、低血壓、地中海貧血、嚴重貧血、心臟病以及蕁麻疹、血液疾病、無重大手術經驗)

年齡是年滿18足歲,未達46歲,
但資料會保留到 55歲。

如果你符合條件,請參加慈濟造血幹細胞捐贈的行列。
洽詢電話:03-856-1825 轉 3517、3217或3616。
PS.請不要直接到 醫院或捐血車 捐血,配對跟捐血流程是不一樣的!!!

目前
A、AB、O型血 最好

回復大家詢問的骨髓及血型問題:

「骨髓捐贈和血型完全沒有關係,問題只是B型跟患者身體排斥,這是由醫院方面告知家屬的,畢竟我們不了解她的健康史,請大家不要誤會並且多做揣測謝謝!」

謝謝大家這麼踴躍的幫助及轉發

_

如何成為捐贈者
http://btcscc.tzuchi.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075&Itemid=302&lang=tw

驗血行程表
http://btcscc.tzuchi.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145&Itemid=557&lang=tw

捐贈者條件
http://btcscc.tzuchi.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074:2011-12-09-08-22-42&catid=178:2013-05-23-09-19-31&Itemid=341&lang=tw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要在2017年10月前找到配對人才能繼續活下去。

資料佐證

https://www.plurk.com/p/meyape
學妹血癌急需有人去驗骨髓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