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eart)認識3大產兆.待產不慌張⏩https://goo.gl/Kamskf
產婦出現破水狀況,一定要到醫院檢查之外,其他症狀若讓孕媽咪感到不確定,最簡單且快速的方式就是直接打電話到產檢或是生產的醫療院所做詢問,提高警覺、平安生產,才是最主要的目的。

懷孕‧育兒‧親子|Mombaby 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

Q幣是什麼? 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為了回饋會員所設置的虛擬點數,只要每日登入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並完成每日任務或是參加網站指定的活動,即可得到Q幣。會員得到Q幣之後能免費兌換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精心準備的小禮物,Q幣越多,可以兌換的商品就越多。

https://goo.gl/Kamskf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落紅、破水、陣痛是生產前的三大徵兆,發生時沒有固定的先後順序,每個孕媽咪的情況都不同。初產婦(第一胎)和經產婦的狀況也會有差異,通常生第一胎時不會那麼快就進入產程,每個產兆的進展也會比較慢。

資料佐證

https://mamilove.com.tw/blog/501/落紅?破水?我要生了嗎?
落紅?破水?我要生了嗎?

落紅?破水?我要生了嗎? - 育兒文章|媽咪愛

「好像破水、落紅了?是不是要生了呢?」越接近準備生產的時刻,孕媽咪無不天天提心吊膽,不只常常搞不太清楚落紅、破水到底出現了沒,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要生了,而拿不定到醫院待產的時機,以下就要幫孕媽咪們解惑囉!三大產兆,沒有一定順序落紅、破水、陣痛是生產前的三大徵兆,發生時沒有固定的先後順序,每個孕媽咪的情況都不同。初產婦(第一胎)和經產婦的狀況也會有差異,通常生第一胎時不會那麼快就進入產程,每個產兆的

https://mamilove.com.tw/blog/501/%E8%90%BD%E7%B4%85%EF%BC%9F%E7%A0%B4%E6%B0%B4%EF%BC%9F%E6%88%91%E8%A6%81%E7%94%9F%E4%BA%86%E5%97%8E%EF%BC%9F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