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是用冷水還是熱水泡才有養生效果?95%的人都錯了!歡迎分享!(love)(love)
詳情👉https://goo.gl/qKQSed

檸檬是用冷水還是熱水泡才有養生效果?95%的人都錯了!歡迎分享!

請看正確方法: 將檸檬用硬毛刷徹底洗凈,放進冰箱冷凍2小時,取出後切片(每個檸檬切15~20片),放入密閉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涼開水淹沒檸檬片,蓋好容器,置於冰箱中冷藏。每天取出2片用溫開水沖泡即可,這樣可以把檸檬中豐富的VC激發出來。1個檸檬能喝1個星期左右。常喝能減少黑斑、雀斑發生的機率,讓肌膚美白。它還有補鈣、減肥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檸檬是一個用來殺死癌細胞的神奇產品,它比化療強一萬倍。

https://goo.gl/qKQSed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並沒有特定哪一種溫度適合。

資料佐證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1773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