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鄒景雯,掌舵自由時報總編輯!
YZM分享

外省第二代,是三個孩子的媽,高中念理工科,後轉到文科,畢業於中央大學中文系。

剖析時勢,論述鏗鏘有聲,針針見血,台灣今天的民主路程上,她筆鋒的摧枯拉朽,使得本土政黨能夠完全執政,絕對有她的功勞在。

一個才女,有台灣心,本土情的睿智者,掌管天下第一大報的總編輯,自由時報是可以期待的。

本人訂閱自由時報紙本,從創刊的第一天到今天,無一日間斷過,它伴我走過漫漫的人生旅程,由
年輕,創業,結婚生子,到培養出兒媳都是醫師,今天是兩個孫子的阿公,一直到目前過著退休生涯,我一天都少不了它,自由時報真是了得!
近 31 日
5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本文為對鄒景雯甫接任自由時報總編輯的個人心得抒發,與謠言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