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脊椎神經系統受壓迫便容易病變!「這個動作」就能幫你矯正,你還不學起來嗎?(pouting)(pouting)
詳情👉https://goo.gl/pG5zm7

當你的脊椎神經系統受壓迫便容易病變!「這個動作」就能幫你矯正,你還不學起來嗎?

站立歪斜或坐姿不端正、習慣性翹腳、長時間坐在計算機前都會造成我們脊椎歪曲不直,脊椎一旦彎曲歪斜,很多毛病會跟著來,所以可以常常做滾背的動作,可以矯正脊椎,甚至有人長了骨刺也可以治癒哦!每天勤快108下(來回一次算一下),骨刺免開刀,不用快慢慢作,矯正脊椎自己來! 「滾背」這個動作可以矯正脊椎,基於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體質也有差異,並非人人可以輕鬆「滾」,為求安全,再一次談談這個動作。 矯正脊椎的方

https://goo.gl/pG5zm7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並無法證實此三種動作可行。若有任何問題,建議還是尋求骨科醫生。

資料佐證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40081&p=1

自己的脊椎自己矯正!一個動作,3分鐘改正你的脊椎側彎!

當脊椎是歪的,一切都會被扭曲! 現代許多上班族的工作往往是一屁股坐下去就很少再起身了,日常運動量越來越少,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打電腦、彎腰駝背走路、窩在軟綿綿的沙發,動也不動數個小時,不良姿勢成為背部的隱形殺手,造成背部疼痛。 脊椎側彎是所有年齡層都可能會有的疾病,特別好發於10~13歲之間,許多脊椎側彎的患者都是青少女,駝背讓人看起來毫無精神,甚至會影響青少女尚在發展階段的自信心,當你發現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40081&p=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