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想邀請大家一起來提前慶祝感恩節,謝謝一路上支持著真的假的 Cofacts 的各位朋友們,也大力歡迎你的加入,一起來闢謠賞火雞吧!!請在連結填入報名表方便我們統計人數準備雞(?)

2017/11/19(日)14:00-17:00在台北有真的假的LINE BOT第五次的編輯小聚,請記得當日要攜帶電腦喔。
快來成為讓我們萬分感激的編輯伙伴~~(moon wink)

報名這邊請 ➡️ https://cofacts.kktix.cc/events/cofacteditor5

感恩節: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闢謠編輯第五次聚

在這裡尋找你闢謠的師父/接班人 韓愈說:「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只要能夠替我們解除疑惑的人,我們都應該尊稱他一聲為師父,因此我們的每一位編輯都是我們的師父。在這感恩的日子裡,我們當然也要好好謝謝我們的師父們。 韓愈也說,不管長幼貴賤,只要願意分享,人人都能是師父,人人都能找到師父。因此這次的小聚,除了感激老編輯,我們歡迎老編輯當新編輯的師父,也歡迎沒當過編輯的人來學著當編輯與師父。

https://cofacts.kktix.cc/events/cofacteditor5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真的假的指導語。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