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逐字稿

2022.7/23
接種越多 風險就越大
如果可以阻止, 最好快點
免疫力
抗體量
最後疫苗
接種日期
免疫力
降低
時間経過
= 容易感染
發病、惡化
國家推動
施打強行針
「止めると
來自英國 3 月 /4 月的監測報告
該不該打疫苗
疫情真相揭露
=
增加免疫力下降
很難被感染
2回済
癌死
容易被感染
3回済
帯状疱疹
打的越多
免疫低下
4回済
个非常危險的
英國政府昨天宣布,接種疫苗的兒童死亡率
比未接種疫苗的兒童高 302 價 倍。
細川博司医師
資料來源 ig
資料來源twitter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這是医師医博 細川博司在推特上的短發文,但實際上英國兒童接種疫苗措施最初建議施打的對象是,本身有潛在疾病且是高風險族群的兒童,之後才逐步對一般健康兒童開放接種。接種與未接種疫苗的兒童本身健康狀況差異太大,兩組間直接比較死亡率是沒有意義。

無論疫苗接種狀態如何,其他因素也會影響死亡率,死亡率也僅是一個數字,無法從數字高低判斷死亡的原因。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816

【錯誤】網傳「還要接種嗎?!英國國家統計局發現,兒童接種死亡率比未接種高52倍 」?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7/14版】 網傳英國統計局數據為2021年1月至10月31日資料,當時有接種疫苗的兒童大部分為本身有潛在風險且是染疫高風險者,臨床上易受傷害的兒童死亡率本就高於沒有潛在疾病者,且死亡率僅是數字,無法釐清死亡原因。 專家說,因接種與未接種疫苗的兒童本身健康狀況差異太大,兩組間直接比較死亡率是沒有意義。 網傳「英國國家統計局發現兒童接種死亡率比未接種高52倍」解讀方式不正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81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