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和哺乳期媽媽打輝瑞的mrna新冠疫苗安全?NIH和婦產科協會強烈推薦?這全都謊言!而這些謊言導致了數不清的流產,早產,發育畸形,等等嚴重的後果。來看看Naomi Wolf醫生今天在班農節目上的大揭露:

根據輝瑞自己被迫披露的文件顯示,其所謂的mrna新冠疫苗臨床一二三期試驗都沒有讓任何孕婦或哺乳期婦女參加。那麼這樣的臨床實驗是如何能得出疫苗對於孕婦是安全有效的結論的?原來,這一結論來自輝瑞和BioNTech在法國進行的一項僅包含44只母老鼠的為期短短42天的實驗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針對孕婦的臨床人體試驗從來沒做過,直接就強烈推薦給全世界的准媽媽和媽媽們了!

沒有人體試驗就夠令人髮指了,可是就是這母老鼠實驗的設計都是漏洞百出。首先,該實驗僅僅是把打了疫苗的足月的母老鼠剖腹產出的小老鼠檢查一遍說沒問題,沒畸形就完結了。沒有後續研究哺乳期間疫苗母老鼠對小老鼠的影響,也沒有後續跟蹤這些老鼠的發育情況。

那這種糊弄人的實驗怎麼就能過關了?怎麼還有一群醫生磚家背書?哦,雖然輝瑞的文件裡面都用姓名縮寫來稱呼這些人,還是被爆出這些專家都是輝瑞和bioNtech雇傭來的,或者擁有它們的股票的!這不是Conflict of Interest是什麼?

由於主流媒體和不負責任的醫務人員的轟炸式洗腦,我們已經很難知道過去一年多以來有多少孕婦為此失去了寶寶,生下來畸形的寶寶,或者幸運活下來的寶寶將來會是什麼命運。但是美軍吹哨人爆料出來的部隊裡對於懷孕女兵的數據追蹤卻能讓我們一窺這事情到底有多嚴重。根據流出來的數據,在2021年里不不到一年的時間里,先天性畸形的案例就已經比以前整一年的翻了幾乎一番!!

希望大家能把這則訪談給懷孕了或正準備懷孕的朋友看看,千萬不要碰新冠疫苗了。那些勸這些脆弱人群打新冠疫苗的醫務人員都已經違背了Hippocratic Oath, 不配再繼續行醫。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在接種 mRNA Covid-19疫苗的孕婦安全性初步分析報告中沒有發現特殊的風險。考量孕婦為COVID-19感染後容易產生嚴重併發症或導致死亡之族群,為保障懷孕婦女及胎兒健康,建議孕婦應接種COVID-19疫苗。

接種疫苗後注射部位和全身性事件(副作用)很常見,例如:注射部位疼痛、發燒、肌肉疼痛、關節疼痛、頭痛、疲勞和其他症狀。另有如血栓併血小板低下症侯群 (TTS)、心肌炎、死亡等嚴重但罕見之副作用,發生率約十萬分之一到二。孕婦接種疫苗後若出現陰道出血、懷疑破水、規則宮縮、持續下腹疼痛或自覺胎動減少的情形,應儘快前往醫院進行檢查。

資料佐證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QAPage/aVLK2xpg8y3KYmkLK8X6iA
https://forum.nhri.edu.tw/covid19/j_translate/j265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