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最近,港媒曝光了一個大型跨國人口拐賣集團,震動國際,他們橫跨中國、緬甸、泰國等地,用高薪工作把受害者騙去國外,再一路轉賣,這些受害人會遭到毒打、性侵,甚至會被活體摘掉器官去販賣,再將身體直接扔進公海。
受害者裡有很多都是中國人,有內地的,也有港臺的,最令人震驚的是,這個犯罪集團背後的大boss之一,竟然也是一名華人,他的名字叫做奢志江,柬埔寨籍華人,祖籍湖南,已經被中國通緝了近十年,膽敢進行如此大規模的跨國人口買賣,這個奢志江到底是什麼來頭?
在介紹奢志江之前,我們先來簡單了解一下他的犯罪亡國,受害人被拐賣後,會先到泰國這個中轉站,然後被賣到緬甸、柬埔寨等地,如果賣不出去,他們會被送到終點站,等待他們的就是真正的地獄了。
這個地獄般的終點站是位於緬甸南部的一個經濟特區,裡面有很多看管受害人的營地,其中最恐怖的一個營地叫做KK園區,而奢志江就是KK園區的老大,這裡四周都有四公尺高的牆,還裝上了電網,為了管控拐來的人,奢志江還建了個暗黑軍部,一旦有人反抗,就上三大苦心,關水牢、毒打、灌辣椒水,
如果還有不要命的敢逃跑,軍隊會直接拿槍掃射,被奢志江關在這裡的受害人,要麼幫他做苦力,要麼就去做電話詐騙,幫他騙錢,沒有利用價值的會直接被摘掉器官,然後扔進公海。
整個KK園區裡有將近一萬個被拐賣來的受害者,但在這裡死去的冤魂比活人還多,不過別看奢志江背地裡是個賣人口割器官的人販子,但表面上的他可是一個受人尊敬的慈善家。
對外,他把自己包裝成一個華商的形象,頭銜很多,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東南亞知名僑理、亞太國際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
在他被曝光之前,誰也想不到在他衣冠楚楚的皮囊下,竟然藏著一個可怕的惡魔。
說起來你可能不信,這個擁有黑白雙重身份,還跟軍隊勾結的大波子,最開始只是湖南農村的一位農民。
好在,奢志江已經在8月10號於泰國被捕,很快就會被引渡回中國。相信這一次,中國的法律終於可以制裁他。
再次也提醒大家,不要被海外高薪工作誘惑,不管旅遊還是工作,也盡量避免以下這五個最危險的國家,泰國、緬甸、柬埔寨、老撾以及迪拜。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