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今天咱們聊聊喝水吧。很多人都不愛喝水,你應該好好看看這個視頻。
我們為什麼喝水?聽過這句話吧,水是生命之源。
我們人體70%都是水構成的。如果沒有水的話,你血液都流淌不了。
你想哭都沒有眼淚,是吧?你禪什麼都流不出喊喇子。
你身體所有的黏液、關節的潤滑液,那都是水。
我們細胞更新代謝的時候都需要水。
如果你不愛喝水的話,就跟那個魚缸裡養魚時間長,你不給它換水是一個道理。
我們細胞更新代謝的時候是有代謝產物的,就跟那魚經常吃啊,吃完之後拉啊、尿啊,是吧?
我們細胞也是啊,更新的時候它又,就我去新我生的過程,它會有些代謝的垃圾。
那靠啥呀?不就靠水嗎?水是代謝的載體嗎?是吧?
很多人排便費盡,是吧?缺水呀,如果說水不到位的話,嘴都臭,口臭、體臭,
還有這個排尿的時候也臭,那一定是缺水了。
很多減肥的人,你不喝上足夠的水,你開玩笑,你怎麼可能減肥呢?
為什麼我們要養成喝水的習慣?因為我們身體每時每刻都在消耗水分,
所以你要經常來給身體補充水分才可以。
如果你沒有感覺,我告訴你啊,冬天你在東北,在室外,你喘氣的時候,
你就能感覺到你在消耗水分了,那哈氣是不是水?
晚上睡覺,一個晚上我們身體要消耗很多很多的水,只是你沒有感覺,它會蒸發到空氣裡,
你根本就不知道,所以我們要補充水分。
一個人呢,如果渴了才喝水,渴了才喝水是什麼概念啊?
就跟那個花盆,你養個花吧,那花盆裡邊那個土都裂溫了,你再給它澆水,就晚了。
不要渴了才喝,要養成就是,比如說半個小時啊,一個小時啊,喝一回水,
給自己身體及時的補充水分,養成喝水的習慣。
具體喝多少呢?一般情況下,成年人,男性啊,男性要多喝點,
因為男性肌肉量發大,按照標準來說,得喝三千毫升,女性呢,喝兩千毫升就夠了,
盡量養成愛喝水的習慣,加油啊,健康重要。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