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府做為弄得天怒人怨,企業主不願投資、建商不願新建房屋營造、水電工慘、仲介紛紛收攤、老闆不願給員工加班、加薪、軍公教勞苦哈哈沒有未來、券商一家一家倒、旅遊業業績大幅滑落、飯店業紛紛掛賣,小吃業因漲地價稅、房屋稅、一例一休成本受不了,人民怒吼,政府猛加稅,今年國防經費還猛加至3千億比德國還高,請問還剩下誰支持政府,政客而已!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Su Hsiao-fa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Su Hsiao-fan 查核回應
請問還剩下誰支持政府,政客而已!的部分純屬個人價值觀,並非客觀事實。

不同意見出處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62656

稅收流失 新政府面臨加稅難題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6-02-28馬大幅減稅 營所稅收大減記者鄭琪芳/專題報導中央政府財政惡化,除了支出膨脹、舉債暴增,馬政府大舉減稅也是主因,例如將營所稅由二十五%降至十七%,但「促進產業升級條例」卻未完全落日,導致稅收流失。新政府上任後,已無減稅空間,對於新的政務支出,還得加稅籌措財源。 近10年中央政府債務舉借狀況 馬政府上任後不久,二○○九年將遺贈稅由最高稅率五十%降為單一稅率十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6265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