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曬太陽對身體的好處,真的比吃任何補劑都有用。它除了能夠促進鈣的吸收,它還能夠增強你身體的能量。
我們當時在日本學營養學的時候,我們當時學到補劑,老師就問我們,同學們,你們覺得,哎呀,對人體最有用的補劑是什麼?當時我還記得,你知道嗎?我偶爾一下子就站起來,老師,我知道,維生素,因為維生素就是維持生命的營養素。
老師說,不對,老師說,看那,這世間最好的補劑來自於大自然的饋贈,它叫太陽。在國外有一個醫生,他叫尼爾斯,有一天他下班回家,他的貓的後背有一個又深又長的大口子。
這個醫生,他就簡單的給貓去消毒消毒處理一下,他就約了他貓的獸醫。國外的醫生,他要約很長時間,你除了當場得死,你要很長時間才能看上。
四天之後,他的貓可以去看獸醫了,排隊排上了,當他準備帶著貓去的時候,他發現一個很神奇的現象出現了,貓癒合了,他當時都呆了,什麼都沒有做,怎麼可能癒合的這麼快呢?
這個尼爾斯,他就請了長假,不去上班了,認認真真觀察他的貓,吃什麼,怎麼睡。
後來,他發現貓是這個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貓跟向日葵一樣,太陽在哪裡,貓就在哪裡,他的貓後背是怎麼癒合的,就是每天跟著太陽走,每天曬太陽,四天癒合了。
尼爾斯,他就成立了這樣一個專家組,開始研究太陽到底能夠給大自然界,給動物類,給人類,到底能夠帶來什麼。
後來,他發現,真的,能量無限之大,你就像在北歐的很多國家,自殺率是非常非常高的,一直高居世界第一名,為什麼?
就是因為他們那裡會有很長很長一段時間,完全處在黑夜裡,它是沒有太陽的,就像什麼丹麥啊這樣子的國家,他們在每年夏天的時候,當有白晝的時候,就是24個小時都有太陽的時候,他們會叫什麼?
火節,叫狂歡日,他們就會因為有了太陽,會特別特別的開心,因為太陽對人類的幫助真的太大了,太陽釋放出來的能量,自然界裡面沒有任何物質可以與之比見,那麼到底應該怎麼曬太陽,我們人類才能夠去吸收到它最好的能量呢?
我來告訴大家,這個視頻一定要點贊收藏,轉發給你最愛的人,那麼接下來第一個,我們說曬頭部,頭部是補陽氣的,這就是為什麼男孩子一定不要戴帽子,如果男孩子你給他戴著帽子,你把他的陽氣給他鎖住了的時間,我告訴你,這個男孩子百病叢生,男孩子一定不要戴帽子,讓陽氣在身體裡面循環起來的時候,這個男孩子吃麻麻香,身體飽飽,明白嗎?
所以,如果女人,你覺得自己失憾,你也要多曬一曬頭,那麼接下來,第二,曬後背,補氣血,女人氣血虛弱,女人在姨媽氣,女人在剛生完孩子,女人在經歷更年期的時候,需要補陽的時候,就曬後背,非常有效,那麼接下來第三點,去失憾,曬腿腳,比如說,你容易得濕疹,你的身體容易過敏,你容易水腫,容易出現拉不乾淨,
這樣子的狀況,這種失憾體質,你知道怎麼辦嗎?把腿腳裸露在太陽之下,每天曬半個小時,如果你睡不好覺,睡不著睡不醒,你知道你應該曬哪裡嗎?
曬手心啊,姐妹們,把手心放到太陽下,經常去曬一曬,你的睡眠質量將有可能大大提升,以上四點,只要你曬對了太陽,太陽就是你的守護神,只要你曬對了太陽,你的生命品質將會比你的同齡人,
同齡人大有增益,你的生命長度將會比你的同齡人延長10到20年不等。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