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當初非常對不起,在四個同意跟四個不同意之間,我選擇了反核能,原因是因為民進黨說電價不會漲,民進黨說國民黨在騙人,我們台灣還有常電,我們台灣不缺電。
美麗的台南,美麗的屏東,美麗的七堵,美麗的這些我們南部的鄉鎮,這些本來可以養很多魚,種很多稻田,可以帶來我們台灣糧食自給自足,現在都沒了。
我最近看那些太陽能板的新聞啊,我看了很難過,漂漂亮亮的田上面插滿了這些太陽能板,溫度高到嚇人,我們的虱目魚養殖現在快沒地方養了,我們的稻田沒地方種了。
然後重點是我們台灣人的錢就這樣,幾千億的工程款不見,未來二十年我們都得付出這個代價,我們的稅金,我們的電費會越漲越高,國家負債會到一個新的高度。
現在每一年我們台灣的利息,負債利息是一千億,各位一千億可以蓋多少房子,各位知道嗎?一年一千億的利息啊,一年一千億啊,我們能怎麼辦?
我就問大家我們能怎麼辦?你拿他們沒轍,一切合法,一切都他媽的合法,我他媽合法他媽吞台灣人的錢,我合法他媽的勒,掏空台灣,我都合法,我難過,阿館真的覺得有罪惡感,對不起,我真的他媽對不起台灣人。
幹你娘勒,我真的對不起各位,尤其是反核那一段,我真的他媽超難過,天啊,我難過到我現在不知道要講什麼,未來一年是一千五百多億的綠能,一千五百多億,一,幹你娘,我實在不會講,一,你能怎麼辦?你不能怎麼辦?你什麼都做不到,我們只能怎麼辦?我們什麼都做不到,我沒有電視台,我沒有資源,什麼都沒有,我們的美麗的寶島就這樣,黑媽媽一瓶。
本來這些是我們美好的台灣,綠地,水池,漂漂亮亮的南部,oh my god,全部都黑媽媽,都是光電板,我看到那些光電板,我就想到了民進黨,我看到那些光電板,我就想到了他,我看到了光電板,我就想到了兩年前的我,有多他媽多愚蠢,我怎麼會替人作假,我的情況就像我老婆這樣說的,人家把你賣了,你還自己挖一個墳墓,還把自己埋進去。
真的媽就是館長,人家把你賣了,你還很開心,你還自己挖個洞,自己跳進去,把自己埋起來,真的媽就是我,我真的覺得很羞愧,我們覺得是對的,你懂嗎?我們覺得是對的,我們覺得,我們覺得,怎麼會這樣,這麼相信他,覺得他們會保護台灣,覺得我們的人員政策,未來是綠能,一片和諧,很乾淨的能源,很美好的未來。
在漲價,沒有污染,Oh my god, shit, oh my god,不對,中污染,高電價,然後這湯屋的大餅,Oh my god,我真的,我是很會講話的人,講到這一段,我只有難過而已,我很難過,而且我們無能為力,各位朋友,我們無能為力,我沒有辦法去阻止這個事情發生,沒有辦法,他們還在弄,接下來,我們所有的核電廠都停機之後,
我們無能為力,我們要讓民進黨,拿我們人民20年,我相信未來,民進黨會成為台灣最有錢,而且是第一大黨,未來應該所有的新聞媒體側翼,應該再也聽不到了,再這樣下去20年後,台灣沒有未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