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急:歲末酷寒年關逼近岡山園區面臨斷炊之苦
急需十方菩薩慈悲護生
(歡迎傳閱宣傳,廣為流通分享,感謝有您)
鼠年伊始,岡山園區照顧七百毛孩異常忙碌,度年如日,轉眼已度過十六個寒暑。不知不覺中已正式邁入第十七個年了,擔心年關逼近漫長年假期間糧食不繼,開始緊急募集春節狗糧,讓園區眾多毛孩子能過個好年迎接豬年春天。岡山陳老師在此懇請十方大善支援護持,雪中送炭,難行能行的布施是謂大布施,感恩有您們默默護生。園區經常面臨斷糧窘境,似乎是每個狗場難以道盡的悲歌,幸運的是園區已走過十六個寒暑歲月。身世坎坷艱困的浪孩,需要更多熱量方能熬過一波接一波寒流來襲,敬盼十方大德菩薩伸出慈悲雙手,讓園區眾多毛孩得以在漫長年假不致有斷糧捱餓受凍之苦,老弱幼殘皆能安然度過豬年迎接鼠年的春天。募到的狗糧也分享各狗場,十年來已陸續捐出上萬包狗糧,不獨自己園區毛孩有糧吃,也不忘其他有一餐沒一餐生活艱困的浪浪。岡山陳老師不計個人榮辱毀譽,視名利如浮雲,尊重生命始終是陳老師畢生不渝的使命,圓滿大愛有賴十方大德菩薩繼續惠予護持。人生苦短,譬如朝露,百年瞬間過,何不廣植福田?化小愛為大愛,護持生靈慧命的功德迴向有情眾生,豈不意義非凡耶? 感謝十方善信大德多年來一路護持相隨,沒有您們大愛布施,是不可能有今日的岡山陳老師護生園區。菩薩護眾生,敬祈十方大德善信隨喜發心布施,一念布施勝過千萬聲彌陀。陳老師衷心感謝有您們發心護持不退轉,圓滿無上福慧功德田,善哉!南無阿彌陀佛!

本園歡迎諸位大德菩薩將家中不用的報紙(殘障專用)及狗料等相關用品(勿寄舊衣物),歡迎寄至下列其中一個地址:
820高雄市岡山區潭底路305巷31號(園區下午2點後收件) 陳學仁老師收(0980-615-099)
822高雄市阿蓮區復安里復安67之2號(園區代收處非護生園區,宅配或親送請先電聯,謝謝您!) 志工吳悅寧小姐收(0912-501-804)

有意贊助飼料(葷素隨喜),配送飼料廠商電話:0915065883,0937215199鄭先生 感謝您!
捐款人若欲報稅,歡迎您在劃撥單通信欄特別註明<抵稅收據>,請務必寫報稅用勿寫收據,以免誤寄浪費資源,感謝您配合;ATM轉帳者,請傳簡訊告知金額、姓名及地址,俾利本園寄上<抵稅收據>一個月內寄出收據,若無收到請來電詢問)。謝謝您們護持,感恩!
郵政劃撥:4 2 1 8 6 8 3 2 戶名:陳學仁 郵局(代碼700)ATM轉帳帳號:00410771273052

最後本園敬祝諸位護持菩薩鼠年如意吉祥、健康圓滿!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為岡山陳老師護生園區勸募,但內容已經過期囉。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ih8/posts/138738502134460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