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某些區域與其它地方相較有明顯的高齡化現象,人們很少生病,過着健康的生活,平均壽命也比較高,人們把這些地方叫長壽村。在這些地區中,超過100歲的老人比比皆是。森林覆蓋率高,島內綠樹環繞,極少工業污染,陸河湖水及周圍海域水質優越是天然 活水----海南島的水呈小分子團弱鹼性的負離子水,含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特別是小分子團礦物質水,被科學家稱為健康水,功能水,迴歸自然水,科學證實,只有小分子團的水能通過只有2納米的親水通道進入人體細胞,激活第二信使鈣系統,激活細胞酶系統,活化組織細胞,發揮生命的活力,對人體健康長壽有極大的益處。

世界衞生組織(WHO)及相關機構的科研人員,為了解長壽村的秘密,紛紛前往調查,結果發現健康長壽的秘訣在於飲用優質水。歷經20年的研究,人們終於成功利用電解的方式製造出類似長壽村,甚至更優質的健康功能水。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