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戰時避難手冊🇹🇼

( 既然有《民众戦时避难手册》):目前,是還沒聽說,蔡政府的相關部門,或新聞媒體,曾經報導類似訊息,有關提供蔡總統及政府高層官員的《戰時保命手冊》。

我相信,蔡政府有關部門,早已印製完成,分送官府,人手一冊!

我也相信,不但是人手一冊,而且還曾經以『先走為上』代號,秘密模擬,藉由美陸戰隊掩護;

台灣最高級官員(含眷屬)分批搭乘陸航、或空勤總隊的直升機,迅速離境的數次實際演練!您會相信嗎?

( 補充:文章为什么会出现一行12字,一行1字?间鬲地出来?

一定是因为打字打到第13个字,认为到了句底了,就按下Enter鍵换行了。

每个人手机上,能出现的字数不同,依照各人视力因素,各个手机设定不同。

我的手机,我设定字的大小,是每一行可以出现12个字,所以,手机画面每一行12个字,就自动跳行;

接着的第13个字会跳行,是因为按了跳行键才会跳行。依次类推,就成为鋸齿状的文章表现。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