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LINE messenger)好友免費貼圖

From ITZY comes WDZY!
line://shop/detail/18751

Footer × 小圓帽
line://shop/detail/18793

307P與他的小夥伴們
line://shop/detail/18798

LINE 熱點 × 無奈熊
line://shop/detail/18799

(pencil) 早上十點後才開放下載嘿~(sunflower)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這是LINE的商業行銷活動,每天會有少量的免費貼圖,但多半要加入官方好友收廣告或是有使用期限限制。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kikinote.net/159484

【免費貼圖】布魯森林、嗨小強、哈利波特!台灣、日本、泰國限定/OpenVPN跨區、加好友、綁門號/2020/9/1

為各位整理 2020 年 9 月 1 日全世界上架的付費、免費貼圖,一同來欣賞這些可愛趣味乃至實用的貼圖吧!另外,因 LINE 改變了欣賞貼圖規則,所以在欣賞貼圖前,請先看說明→跨

https://kikinote.net/15948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