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防一定神器,牡蠣粉殺菌勝酒精!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FWzKegldXmg

隱藏版防疫神器 牡蠣粉殺菌勝酒精20200328【台灣向錢衝】PART5

1.飯店防疫 自助餐現點現做.智能機器人送物 疫情衝擊台灣的各行各業,當中又以觀光旅遊產業影響是最直接,業者當然要趕快想出生存之道,有飯店就把自助餐改成現點現做,而且每桌客人中間,至少間隔一個空桌,讓顧客能更安心用餐,而這段時間,有些來台灣出差的商務旅客,面對航班紛紛喊停,也只能延長停留在台灣的時間,有業者就推出了月租客房,房價算下來是平常的三折多,而保護客人也要保護員工,為了減少服務人員跟客人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FWzKegldXmg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Pei-Chi Lo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Pei-Chi Lo 查核回應
牡蠣殼粉產品的確可具殺菌效果,但未被證實能破壞本次COVID-19疫情的冠狀病毒。

①王功的牡蠣殼的確有製成洗滌劑產品並販售。

②依其產品頁、農委會針對「煅燒牡蠣殼粉」的介紹,煅燒牡蠣殼粉的確可能具抑制大腸桿菌等的殺菌能力。
 
③但,本次疫情的病原體並非菌類,而是冠狀病毒;具備上述殺菌能力「不等於」該產品能破壞冠狀病毒。

在通過實際檢驗前,不應主張該產品能作為消毒COVID-19冠狀病毒之用。

不同意見出處

該產品頁面-所經過的檢驗與殺菌相關,未包括冠狀病毒:
https://shopee.tw/蔬滌淨-天然蔬果洗滌劑(家庭號)100g-i.228672287.7117326012

農委會農政與農情230期-提及煅燒牡蠣殼粉可有抗菌殺菌效果,但亦未提及可消滅冠狀病毒:
https://www.coa.gov.tw/ws.php?id=2398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