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生果報:

❴靠殺海鮮貝類為生,得到的現世報!嚇人啊!殺生的果報❵

都說現在的醫學技術很發達了,可是在因果報應面前,他們卻無能為力!

以下這位先生,就是靠殺海鮮貝類為生,得到的現世報,無論如何切割,這些可怕的肉瘤,都會如雨後春筍般再生,看得讓人膽顫心驚!

海鮮及貝殼類海鮮,這類體內的寄生蟲,可以在人體內存活很長時間,一般五年到八年就會大量的繁殖,可是我們人類,為了自己那三寸之舌的口慾,總會有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會比較幸運,不會像他們那麼倒霉的!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ショウ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ショウ 查核回應
按圖片找到2009年的相關新聞。此為中國福建的一個罕病個案,據新聞的說明此個案應是罹患疣狀表皮發育不全,又稱樹人症的罕見疾病,經過數次治療及手術後情況已改善。

資料佐證

英國每日鏡報報導(附圖可能會讓人感到不適,慎入)
https://www.mirror.co.uk/news/uk-news/coral-boy-cured-of-unusual-skin-420318

美國福斯新聞相關報導
https://www.foxnews.com/story/man-dubbed-human-coral-reef-free-of-shell-like-growths

關於『樹人症』相關報導(附圖可能會讓人感到不適,慎入)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0112/848160.htm

孟加拉「樹人」動刀16次 割除5公斤肉疣治癒全球首例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孟加拉一名男子巴強達(Abul Bajandar),身體長出如樹皮一般的肉疣,因此被稱做為「樹人」。罹患這類罕見疾病的他,接受院方的手術之後,目前已經摘除了手腳共5公斤的肉疣。未來若是巴強達不再長出肉疣,他將成為首例治癒「樹人症」的成功案例。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0112/848160.htm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