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了我的國(轉載自工程師談政治FB):

「15日檢調兵分8路,從立法院到住所、雙親住所等處搜索,並帶回相關物證,訊後60萬交保」,這驚天動地的大案,是國家級的土地工程利益輸送?司法關說?還是抓到潛伏的共諜?

不,都不是,這是60萬助理費的案子,項目是加班費,是60萬,不是60億,台南88槍的槍手,僅僅兩萬即可交保,共犯也只要8萬就能交保,對比之下,北檢眼中的高虹安,相當於開了近270槍,是窮凶惡極的魔鬼。

但她不是,她所犯之罪不在民法或刑法,而在挑戰黨的治權,在於她奪下了8年150億的偽碩士集團根據地,還宣示要查出新竹大秘寶位在何處,如此而已。

整件事擺明了政治迫害,被害者是剛進政壇兩年的政治素人高虹安,打手是北檢,背後黑暗的中心,除了柯建銘,再沒有別人,高只是踩進蟑螂窩,引起了蟑螂的反擊,

北檢的政治辦案,早已天下知名,馬英九的三中案原已偵結,蔡政府上台後翻案再查,曠日費時,一審再審都是無罪,但北檢一再上訴,6年了,司法的騷擾無窮無盡,還曾放話要馬英九返還0元的犯罪所得。

0元的犯罪,你能想像這黑暗的程度嗎?

辦了多年無罪的馬英九,對社會來說是瞎忙,對北檢來說就很有意義,此案讓他們雞犬升天,邢泰釗從北檢檢察長升為高等檢察署檢察長、王鑫健主任檢察長升為高檢署檢察官、陳宗豪、黃育仁直接從一般檢察官晉升主任級。

而當初簽結偵查完畢的蔡鴻仁,卻被調離中央,分發至桃園地檢署,就別說北檢有什麼公正度可言,鬼才相信,政治只有更黑,沒有最黑。

馬英九0元莫須有犯罪,被糾纏6年,高虹安60萬助理費,花了幾個月做鋪天蓋地的追殺,從79億跳升到150億的新竹工程預算,卻沒有檢調理會,這是什麼民主法治?

敬告民眾黨,請動用所有力量,為你們唯一的一個地方行政首長辯護,這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全國,敬告國民黨,也切勿置之不理,高虹安若這樣被柯建銘打下來,對國民黨絕無好處。

最後敬告偉大的黨,如果要這樣玩,要這樣輸不起的死纏爛打,乾脆建請中央修法,直接把新竹變成黨特別行政區,直接官派首長就好,省得選前要抹黑,選後要政治追殺,大家也不必勞民傷財玩民主遊戲。

黨要從這裡拿幾百億,就拿幾百億去。
-------------------------
近 31 日
4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來源:工程師看政治(粉專),屬政治假訊息,陰謀論陳述,粉專大量充斥針對特定政黨(團體)之不實負面訊息及陰謀論宣傳,符合中國政治宣傳。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