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呂秀蓮
國民黨做不好
大家罵,國民黨不敢回嘴 !
馬英九的女兒沒有選議員立法委員
郝龍斌的子女沒有選議員立法委員
吳敦義的子女沒有選議員立法委員
朱立倫的子女沒有選議員立法委員
丁守中的子女沒有選議員立法委員

民進黨做不好
罵大家 、罵馬英九 、罵國民黨 、罵中國大陸 、罵習近平 、罵統獨,都是別人的錯 !
陳水扁的兒子選高雄市議員
蘇貞昌的女兒當立法委員
謝長廷的兒子當台北市議員
貪污的陳哲男的,兒子陳其邁當立法委員、選高雄市長

民主到底是人民作主,還是民進黨做主 ! 很奇怪耶!怎麼想都想不透,韓國瑜從來沒有批評陳其邁家族,陳其邁憑什麼要求韓交出家產和學校,陳其邁要不要比照辦理呢?

請用力分享出去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urmur 查核回應
網傳文章自2018年起就在網路流傳,當時並未註明作者,直到2022年才出現冠名呂秀蓮版本。呂秀蓮辦公室在2023年10月2日回應表示,網傳文章不是呂秀蓮所寫。

資料佐證

TFC 事實查核報告#2624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9710

【假借冠名】網傳「呂秀蓮文章:國民黨做不好大家罵,國民黨不敢回嘴,民進黨做不好罵大家,都是別人的錯」?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3/10/2版】 網路流傳一篇文章評論時事,並註明作者為呂秀蓮,查證如下: 一、網傳文章自2018年起就在網路流傳,當時並未註明作者,直到2022年才出現冠名呂秀蓮版本。呂秀蓮辦公室在2023年10月2日回應表示,網傳文章不是呂秀蓮所寫。 二、呂秀蓮辦公室指出,呂前副總統親自撰寫的文章及直播影片,均會公布在官方粉絲專頁。 傳言文章假借冠名呂秀蓮,因此,為「錯誤」訊息。 【查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971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