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為天使,真實故事,你鼓舞了我!》

在現在的全球政治經濟局勢持續動盪不安下,2022世界盃足球賽的感人小故事,可以大大激勵鼓舞在這世代的所有人。

「你還記得自己夢想是甚麼?」
「我的夢想參與世界盃,我最喜歡的球員是梅西!」

2011年,11歲的艾華利斯回應記者提問;某年他以小球迷身份與梅西合照。

11年後,他參與了世界盃,與偶像梅西並肩作戰;同時正選上陣攻入一球,協助阿根廷2-0波蘭晉級十六強。

他不只有作夢,還讓夢想成真。

阿根廷拿下16強門票!6年前梅西想退國家隊 15歲男孩長信挽留他「希望你踢得快樂」

事實上,梅西2016年美洲盃決賽,當時阿根廷在PK戰輸給了智利,梅西絕望表示「一切都結束了,我的國家隊」透露要退出阿根廷國家隊的念頭。當時年僅15歲尚未入選進球隊的恩佐在社群媒體寫了一封長信,希望偶像梅西留下。

恩佐稱讚梅西是地球上最好的球員,但不該對因為輸球而感到憤怒的民眾負責,希望他能做他想做的事情,但請考慮留下來繼續享受足球的快樂,「「小時候你一定夢想著代表自己國家出戰,身穿藍白球衣踢球時,是世界上最大的驕傲!你要踢得開心快樂,因為當你享受一切,你不知道會帶給我們多大的快樂!」

如今6年過去了,15歲的小男孩長大成人,21歲的恩佐在這次的卡達世足賽成功踢進個人生涯的世足首顆進球,助攻他的正是偶像梅西,恩佐的爸爸更是開心的表示他的手機響個不停,家族都在慶祝,看到兒子能跟世界最好的球員擁抱在一起,做夢都沒想過會有這事發生,真的替他感到驕傲。


(1)感恩,你鼓舞了我~
https://youtu.be/dkN33apOaaE

(2)梅西傳奇故事改編
https://youtu.be/knNHZNu8AjQ

(3)梅西19場世足紀錄
https://youtu.be/mzD9F139zhU

歡迎好友轉分享,鼓舞自己幫助別人!

《球神梅西 Messi》中文預告

《球神梅西 Messi》中文預告 紀錄片/93分鐘★威尼斯銀獅獎最佳導演 艾力克斯‧伊格尼斯(Álex de la Iglesia)「我們知道他在場上宛如天才,我們也想知道他在場下是什麼樣的人。」梅西的童年採用劇情片模式「重現」,劇本由前阿根廷國家隊球員巴爾達諾(Jorge Valdano)撰寫,為求真實性,海...

https://youtu.be/knNHZNu8AjQ

梅西19場世足回顧!阿根廷小獅王迎接最後一舞|世足倒數計時19天

#梅西 的最後一屆世足💔小獅王Messi過去曾參與的19場世足回顧,2014年就差一點點、真的好可惜啊...本屆能帶領 #阿根廷 到哪呢?#世足倒數計時⚽19天-2022 FIFA世界盃™ 11/20(日)~12/18(日)全台唯一 完整64場鎖定中華電信MOD、HamiVideo #愛爾達電視 ELTA.TV...

https://youtu.be/mzD9F139zhU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