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J_zmPbjCjjY
引動天地之氣
視頻中
李嗣涔教授
用陰陽
用八卦
用太極圖型
來種蔬菜,發覺長得好,農藥也減少。甚至因氣場 讓長在陣圖外圍的草長得特別高!

(*)這是用 八卦圖,太極圖,引 動 天 地 之 氣 的 結果!

【首届觉性科学论坛】陈宇廷对话李嗣涔:突破性的觉性科学研究

【视频导读】 本辑视频中,台湾大学前校长李嗣涔与陈宇廷座谈“突破性的觉性科学研究”。 「觉性科学」课程根据人们四个阶段的不同需求而分阶。其中,301的课程针对想要更深入了解生命和宇宙真相的学员。这样的学员,估计不到10%。他们事业基本稳定,家庭基本幸福,本人也相当健康快乐,开始会想到生从哪里来,死到哪里去;想深入自己的内心世界,了解自己的情绪、烦恼、自我意识等,究竟是如何运作的; 因此,301的科

https://youtu.be/J_zmPbjCjjY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李嗣涔 博士臺灣大學電機系畢業,美國史丹福大學電機工程博士,並為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學會會士(IEEE Fellow),研究專長領域為三五族化合物半導體異質接面電晶體、非晶矽氫薄膜電晶體及偵測器、紅外線熱發射器、氣功及人體潛能等。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vitabuty.com/taichi-and-bothside-of-one-thing/

太極通道與一物兩象 | 信息醫學與健康生活

宇宙中的暗質及暗能各佔宇宙全部能量的23%及73%,正常物質只占全部宇宙能量的4%,比較之下微不足道,暗質及暗能的物理是甚麼 ? 到底存在哪裡? 全世界物理學者都展開了猜謎遊戲,根據我在2014年提出的複數時空的理論,這個宇宙是由4度的實數時空(陽間)加上4度的虛數時空(陰間)所構成的,暗質及暗能是躲在陰間虛數時空意識的世界裡。但是當初架構雙重世界理論上最大的困擾是,實數空間通往虛數空間的通道究竟

https://vitabuty.com/taichi-and-bothside-of-one-thing/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