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vp.healthalover.com/view5/6885/

【突發】觀塘社區主任:太子站共6人死 全部死於斷頸

昨晚有位觀塘社區主任就於IG發文,指有街坊親口跟他分享自己有位朋友是做殮房,說有6人是斷頸亡,隨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大家紛紛表示「希望炒車」。至於真定假,希望時間會證明一切。 以下為全文,請自行判斷真偽。 知情不報者 你地都係半個兇手! 你唯一可以做就係站出黎 講個真相比全香港市民聽! ! 還死者一個清白! 以下為該帖文的留言: // Po link: https://lihkg.

http://hvp.healthalover.com/view5/6885/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ra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ora 查核回應
根據英國有線新聞網報導可以明確知道的是當天有6人是處於病危的狀態,但無直接證據指出這6人皆已死亡。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4953681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