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尖石鄉新光國小 - 課桌椅電腦鐵門設備經費補助募款活動』

位於新竹尖石的新光國小,有著一群在大自然環境中長大的原住民泰雅族孩童,地點處在全新竹縣最偏遠、最深山的小學,校內硬體設備年代久遠,卻是這群原民孩子成長的地方。

校園內課桌椅不足,孩子常於戶外上課,且電腦設備老舊,資訊學習跟不上時代,監視器缺乏、鐵門尚缺防夾裝置,多少孩童們的安全危機需要及時救援!孩子們就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以上種種都是校友們無法募得足夠資金改善的真實現況!

稚子無辜,原住民孩童多數為弱勢家庭出生,又遠在深山只為求得學習,社會對遠在偏鄉的孩子們的課業、安全缺乏重視,能不能,至少讓他們在校園環境中,安全、平安、快樂的長大呢?

我們是IN198,
一群熱愛自由有各種夢想的鳳凰勇者,
我們承諾創造一個愛、信任與付出的世界!

改變一個小小生命,需要你我支持的力量,邀請您一起為新光國小孩童盡一份心力,為他們的人生帶來光芒!

捐款連結:(請勾選邀請人:林佳明 Charming)
https://www.surveycake.com/s/4LOr7

捐款方式:匯款 / ATM / 現金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信願榮景協會/合作金庫銀行/內湖分行
帳號:(006) 1564-7171-13360
*務必填寫帳號末五碼(以利對帳專款專用)

新光國小的孩童們,感謝您的愛❤️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