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雷納·福爾米奇(Reiner Fuellmich)博士領導的超過1000名律師和超過10000名醫學專家組成的團隊已經開始對CDC、WHO和達沃斯集團的反人類罪進行法律訴訟。

福爾米奇和他的團隊提出,有問題的PCR測試和命令醫生將任何併發症的死亡標記為COVID死亡是一種欺詐。PCR測試從未被設計用來檢測病原體,而且在35個週期中100%有問題。由CDC監督的所有PCR測試都設定在37至45個週期。CDC承認,任何超過28個週期的測試都不能被接受為可靠的陽性結果。僅這一點就使90%以上通過使用這種有缺陷的測試而追蹤到的所謂COVID病毒病例“感染”無效了。

除了有缺陷的測試和虛假的死亡證明外,“實驗性”疫苗本身也違反了《日內瓦公約》第32條。根據1949年《日內瓦第四公約》第32條,禁止“非因治療被保護人的需要而進行的傷殘和醫學或科學實驗”。根據第147條,在被保護人身上進行生物實驗是對該公約的嚴重違反。

“實驗性”疫苗違反了《紐倫堡法典》的所有10條規定,對那些試圖違反這些國際法的人將被處以死刑。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